2014-11-23 12:09:46真愛的表現~懂妳~懂我

天使&惡魔

我就是一個天使與惡魔的化身  我就是一個雙子座 
可以不上妝的清秀  可以上妝的野艷
可以因為怕尷尬的一直說話  可以靜靜的享受那份無聲的陪伴
可以很熱情  可以冷冷的
對我而言最長情的愛就是陪伴
因為在乎所以願意花時間陪伴
或許放手真的不是件輕鬆事  但若換個角度想
現在你放棄的很有可能是一個會很愛你的人
而我得到的卻是一個不被繼續耽誤時間的機會  是否?
我願意包容願意當個傻瓜  總會遇到真心的人帶給我幸福
我遇過失去過等待過  未來的你~~~  要霸道地好好地抓緊我的手
讓我感受到你的在乎與疼愛  不會分離的那種安心感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