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7 22:28:00真愛的表現~懂妳~懂我

愛一個人

愛一個人 不一定要擁有
我現在 唯一能做的 
就是將屬於我們的回憶 收藏在腦海裡
讓我可以在想你的夜晚
翻到有你的章節 盡情的放飛自己的思念


總在不經意間 回憶起我們在一起的那些日子
思念的線 總是串起我對你思念
我無悔的選擇 去等待著期待著
卻發現 我對你的愛
不是一天天的褪去 而是越來越強烈的想念你

太愛一個人並沒有錯,錯的是愛人的方式...

很愛一個人,對被愛著的一方而言是很驕傲的很幸福的
但當被愛的一方,感覺被愛很束縛很有壓力時,
這表示你愛人的方式也許用錯了!!

愛與被愛都是很難解釋也很難愛到恰到好處的一件事。
我想大多人都是喜歡被愛人關心,而不是被愛人管
也許在你很愛一個人的同時,你忽略了彼此之間的自由,
亦即你忽略了"尊重"。

關心與管是不同的2件事,所以若她認為你管她太多,
表示你的行為在她的感受而言
是"管"而不是你所說的"關心"。
也許是因為相隔2地,又因為你很愛她,
所以才產生了不安全感,導致你管她...你束縛她,
或許是你太害怕失去她,所以"你管她太多"
而【自己沒有感覺】。

很多時候身陷其中時,你做出了什麼事情,
自己是不會有感覺的,只是一眛的告訴自己,
你的做法是愛她關心她,但其實你真正的做法是管她拘束她。

放空心情好好的想一想你對待她的方式。

《愛一個人是要讓她開心快樂,
若對方覺得離開你會比較自由自在比較快樂,
那麼就放手那她走,這才是真正愛一個人。
愛一個人是要看她幸福,而不是綁在身邊》

2012.11.18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