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7 22:15:18真愛的表現~懂妳~懂我

33個喜歡

我喜歡你帶我看惹好多電影(尤其是玩命5)
我喜歡你帶我去坐摩天輪和貓覽(雖然我們都要等透明包廂)
我喜歡你幫我擦乳液
我喜歡你每次都讓我兩手空空
我喜歡你都陪我去吃泰式涼麵和臭豆腐
我喜歡你每次都幫我拍照(想要幫我拍的美美的)
我喜歡你把我當作巨星一樣(每次都認真聽我唱歌)
我喜歡你說我的眼睛很漂亮
我喜歡聽你講電話的聲音(雖然我不是很愛講電話)
我喜歡你凡事都第一個想到我
我喜歡你的小手(因為很可愛)
我喜歡你帶我去美麗的七星潭
我喜歡你幫我按摩
我喜歡你每次都叮嚀我吃水果(因為希望我健康)
我喜歡叫你38彤
我喜歡捏你的手臂(因為很軟)
我喜歡你陪我吃飯(雖然你是小鳥胃)
我喜歡你愛我的小毛綠(還用心想幫牠找老婆)
我喜歡你把我捧在手裡一般的疼愛
我喜歡你送我的生日MV
我喜歡你的用心和體貼
我喜歡搔你癢時(你一直笑)
我喜歡你陪我去到處走走
我喜歡你帶我去貴子坑(泡完都好古溜)
我喜歡噹你(我知道你只是讓我)
我喜歡你總是順著我讓我
我喜歡看你跳舞的樣子(因為有自信的感覺)
我喜歡你出門都幫我帶濕紙巾(我都不怕手髒髒)
我喜歡咬你(因為你都乖乖讓我咬)
我喜歡你總是要我抱你睡(雖然我很怕熱)
我喜歡你每次都很用心的讓我感動
我喜歡你的眼裡只有我
我喜歡你曾帶給我的所有快樂回憶

~~~~~~~~~~~~~~~~~~~~~~~~~~~~~~~~~~~~~~~~~~
這是你曾說過的 希望我也可以寫出33個喜歡你的理由
謝謝你曾用心的愛我疼我 也謝謝你為我付出的一切
2011.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