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7 22:12:33真愛的表現~懂妳~懂我

避風港

一直想要找一個和我相似的人

愛唱相同的歌曲 愛吃一樣的東西

愛依偎在一起  即使什麼都不做

卻感受到淡淡的幸福 大大的滿足

因為和我相像 所以會和我一樣

用文字記錄我們的愛情

用照片編織我們的回憶

我也想要一個和我互補的人

在我不愛說話的時候

可以幽默的逗我笑陪我玩

在我任性的時候

可以不計較的哄我讓我

在我愛哭的時候

什麼都不必說 只要給我一個安靜的擁抱

讓我知道 無論發生什麼事

你永遠都會是我的避風港


我想這個人我曾不只一次的擁有過  但卻也傻傻的放棄過
人不輕狂枉少年  總是要失去後 長大了 才會懂得  
自己當初握在手中的幸福有多麼珍貴
只可惜 時間再也不會回頭  
就算我再怎麼追  也追不回從前
2011.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