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2 00:00:41真愛的表現~懂妳~懂我

心情~~!

回到了一個人的屋簷下,不知不覺已經一個多禮拜了,其實好不習慣...其實突然間有很多無形的有形的壓力接踵而來,只是我在承受只是我不想說出來,因為我不想得到任何的救援因為我不想再有所依賴...因為我不想再付出~~~那一份在乎那一份愛~~~!
不過回歸到正常規律的生活,我想應該也是我調養好身體的最佳時機,找回有自信的自己吧!多愛自己一點吧!否則...我又有什麼權利和本錢讓別人來愛我呢?沒有了風采沒有了自信...連我都快不愛我自己了,我有什麼資格要求讓別人來愛我,要克制要節制要快樂要悲傷要認真要玩樂,這全部的一切我都該好好的拿捏好分寸,就算只是為了我自己,我也要好好地好好地過下去~~!

上一篇:約定

下一篇:ܤ ~ܤ 習慣ܤ ~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