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3 22:32:06真愛的表現~懂妳~懂我

棻蘭~~我為妳加油^O^cc

她曾在1998年出過一張單曲一張專輯,但那時候並沒有紅,但是她滴歌聲真的很讚很讚唷!直到這兩年我到台中一家聽歌的PUB~~Amanking再次發現了她的蹤影,我真的超開心的,她組了一個樂團叫外交,男主唱也唱的很棒喔!

今天看了台視的綜藝節目-5566主持的,今天增加了新的單元叫明星復活賽,棻蘭有出現唷!我整個超High的,每次聽她唱歌...都深深感動了我的心,也都會起雞皮疙瘩,下禮拜還會有她,真的希望有一天她還有機會再出專輯唷!
這張是當時她滴封面~漂亮吧!她滴歌都很好聽喔!今天才知道她跟我一樣是雙子的唷!嘻cc

微笑

詞: 謝明訓 曲: 陳美威 演唱者:棻蘭

少了一份愛情有什麼關係
傷透的心遲早總會痊癒
要不是自己太粗心
差一點就可以把妳忘記

找了一個下午那件白上衣
才發現妳的領帶還在這裡
回憶變成一種酷刑
說穿了是自己折磨自己

窗外忽然開始下起雨
妳淋濕的頭髮還有牆上那條毛巾
都變得那麼清晰
就好像昨天發生的事情 讓人嘆息

我會開始對自己微笑
開始試著去知道
愛過妳就是回報
也許我們一直在比較
誰愛多誰愛又少
讓彼此過得不好

我會開始對自己微笑
開始試著去明瞭
那些受了傷的驕傲
也許開始懂得原諒 才會知道
不管多壞多好 都該放掉

上一篇:沒有妳我的手

下一篇:輸掉自己

2007-09-27 18:20:59

我也很喜歡很喜歡她!希望她可以再出專輯,臺灣已經很久沒有好聲音出現了!希望妳也可以去台視少年特攻隊的留言版留言給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