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5 16:24:03真愛的表現~懂妳~懂我

一臉清秀

一臉清秀
作詞:方文山 作曲:蔡詩蕓

妳開始自責曾經給過 別人的快樂
我微笑帶過妳犯的錯 聽妳說還愛我

我連傷心都一臉的清秀 就是怕妳的難過太難過
而我在掩飾落寞輕聲的說 Oh baby baby I’m sorry

妳不安內疚曾擁抱過 別人的溫柔
我摀住耳朵安靜沉默 眼看著妳挽留

我連傷心都一臉的清秀 是擔心妳的墮落更墮落
而我卻獨自承受無力的說 Oh baby baby I’m sorry

牽我的手也給過別人的承諾妳要我如何接受
犯下的錯妳當初怎麼會沒想過 給自由讓我走


而我在掩飾落寞輕聲的說 Oh baby baby I’m sorry

上一篇:我明白

下一篇:沒有妳我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