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3 10:00:51

日記天空. 楔子



  在生活中,發現自己永遠永遠
  都是配角
  那麼,我要親手寫出我自己的故事
  一個屬於我的故事
  紀念下每個點點滴滴
  
  但很抱歉
  我想,在這篇日記天空中
  不會出現許多人嚮往的浪漫愛情
  因為, 我是個不愛情主義者
  我要證明
  很抱歉,我 不 需 要 愛 情
  說愛情對我來說太早
  我不嚮往童話故事
  我只要一個快快樂樂的生活
  誰說現在國中女生的想法都是這樣
  我就要跟別人不一樣
  人家看帥哥
  我愛看正妹
  朋友都覺得我是T也無所謂
  反正,我自己知道
  我本來就不是T
  認為我是T的朋友,那代表
  你真的不了解我
  我想過屬於我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