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1 17:26:32

熊貓生日賀文 《贈文》寧天


 熊貓,這個...那個..明明知道文筆不好,卻還要贈文給妳
 實在是很不好意思,記得,看完要到櫃檯領眼藥水阿!!護士小姐會向您招手的...


 
 抬頭看了看日歷,8月31日,咦?這好像是什麼重要的日子耶
 是新聞台修好的日子?不對! 是和寧次約會的日子?不對!
 是我練習暗器的日子?不對! 是買夢夢月刊的日子?不對?
 那到底是什麼日子?  問問寧次好了
 便起身,丟下手中的暗器手札(?)轉身離開家中
 叮咚!叮咚!  「誰?」寧次帶著一臉黑眼圈+累到快趴地的樣子出來應門
 「厄...寧次,今天是什麼日子阿?」是被小櫻的怪力打?還是被剛手k?
 「今天?不就是我剛出任務回來的日子嗎?」寧次有氣無力的答道
 「不是啦!今天是什麼特別的日子呢?」原來是我想太多了..
 「歐,是作者的朋友--熊貓的生日」猛然想起..
 「對齁!!那...寧次」剛好有個老師在眼前怎麼能放過呢?
 「恩?」該不會是有什麼計謀吧=ˇ=
 「教我做蛋糕摟!」
 「啥?!!」我就知道沒好事..
 「好啦好啦..」黑黑黑..
 相信各位可以想像天天把寧次拖去買材料了,所以我就不多說..(歐死)
 鏡頭飛到廚房,只見寧次在指導天天打蛋ˋ攪拌
 「寧次不好意思咩,因為你一個人住,我想你應該比較懂嘛..」
 「是你不會做蛋糕吧..」真是的,這樣以後怎麼當我老婆(被作者罵自戀)
 「阿哈哈...寧次真了解我」
 一整上午,寧次家的廚房時常傳來”阿!燒焦了啦!””喂喂喂,那個不能這樣拌””模子壞了啦!!””阿!!”等等等的慘叫ˋ叫罵聲...
 就這樣熬了一整個上午...一個還能看的蛋糕終於大公告成
 而寧次也累癱了...
 以後千萬不要教一個不會做蛋糕的女朋友》這是寧次的感想..
 接著,還得幫天天包裝禮物(因為此時的天天手上正拿著五個暗器..)
 然後再偷偷摸摸的,放到熊貓的房間
 大功告成!!
 「寧次,謝謝你」(附加微笑一枚)
 我看現在寧次死也值得了....=ˇ=


瞳的自言自語》
這篇文,贈給熊貓,希望熊貓會喜歡(鞠躬)
8/31日,祝福熊貓生日快樂!!(咻~有煙火~)
這篇應該屬於...很淡很淡的文
因為最主要是要幫熊貓慶生摟~




 
 
  
 
 
♀ ﹋熊貓女﹋♥ 2006-08-24 11:42:57

謝謝瞳大!

不會阿,誰說文筆不好?
我覺得很棒阿>0<b

我好喜歡呢!!
第一個收到的禮物就這麼棒了呢!
好高興唷!!
不過,真的不要找個不會做蛋糕的人XDD

雖然我也不會!

版主回應
其實這篇算是小惡搞..(私心作祟..)
熊貓你要小心噢!!
說不定蛋糕上還有蛋殼也說不一定..
哈哈!!瞳也不會做蛋糕
可以說是連煮菜都不會的「煮痴」..
2006-08-24 20:27:18
♀ ﹋熊貓女﹋♥ 2006-08-22 14:08:24

我來囉!
那來個寧天文吧!

謝謝瞳大唷!

版主回應
噢ˋˋ好的
剛剛沒看到...跑去寫古文了
趕緊開工去!!
2006-08-22 1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