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4 15:57:14思芯〞之淚蝶

屬於我的顏色...




很多很多








無法訴說的言語










悶在心裡









嚥在喉嚨裡

















對於愛我的人我只能說抱歉








對於我愛的人我只能說抱歉




























我無法有太多太多心理的空位裝下你們



















有了海真 除了銀華






















我或許真正真正在乎的人






















沒有任何一個人是我所真正在乎的
















我也不懂自己在想什麼做什麼說什麼






我只是一昧的為自己的生存做著想





為了活著 為了不孤單 為了開心 做了









很多不開心




該說我自私




還是膽小




現在我的顏色應該屬於....







灰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