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1 21:43:10思芯〞之淚蝶

很複雜的八個小時 九堂課

好想哭


在班上


我是笨蛋?


什麼事情都要做


然後都被嘲笑


因為一點點小小的流言



所以就不想理我?





這樣的人是否能放真心和他做朋友





吃軟不吃硬的人




我到底該拿他怎麼辦






我不想討人厭




但是我需要做的事情卻會討人厭




我不想失去我高中三年的快樂




但是開學三個禮拜



我已經開始不快樂







資訊  不錯玩





聽說   專心一點







明年的九月可以拿到兩張證照




幫我加加油吧!




電腦軟體應用


電腦硬體組裝



好像是這兩個~~~~



希望可以考過



因為   從明年開始





學科的一千題題庫




要換了~~~~~~~~~~~



我不要從背

























你們這群幼稚的男生






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









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