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8 23:30:32㌔流云♫

☺ 烤肉噢 =)

今天呀

再寫很討厭的理P時候

蝦就敲我

說剛剛盛柏祥打電話

問她 晚上要不要去烤肉

所以嘍

就決定去啦ˇ





我悶烤肉的地方

是在李宏瑋家附近

據說上面是墳墓 = = ||



旁邊呀

還有一個小小的籃球場

剛開始烤肉

話都不多

然後就看有不認識的人在打球

結果 ...

球卡到框上 XD

那個小弟還很努力的丟寶特瓶 *

我跟蝦笑翻了 =)




還有呀

男生幾個人在比投籃

說沒進的要裸奔 XD

結果盛博祥 陳俊 遊博勛 輸了

脫到只剩一條內褲 =  =

還騎車跑咧 _






烤好了當然就是吃啦

雞腿還不錯吃耶

可是醬會不會塗太多了呀 !?

噢噢ˋ

那個吐司夾肉也不賴 =)






吃得差不多

然後換煮火鍋

結果人都跑去打籃球

剩我悶幾個在看火

火鍋料還爆出來 = =

嚇我一跳嘎 >”<






吃ㄧ吃

ㄧ堆人又跑去打水球

哇嗚

水還噴到我悶這來 = =


結果這邊盛博祥還自爆水球

又噴到我悶 XD

後來我拿一個水球

原本是要給蝦

砸盛博祥還是遊博勛的

不知道為什麼

變成砸陳俊 (( 做得好 :P

還打到他的肚肚  哈

玩ㄧ玩呀

也累了

大家就坐著聊天

發覺呀

大家講話都頗有笑點呢 !




摸一摸也十點了

大家就收一收回家啦 ~




今天很不賴呢 =)
我你弟耶= = 2007-06-19 19:23:23

難得你會說還不賴 = =+
被你喜歡的東西還真少 @@

摁 降下次趕在找你咩ㄖ ~&quot~

版主回應
什抹難得 = = ?

說得好像我很挑吼 *



哈哈

有下次呀 ,,

那你要記得

甜不辣不要太早放噢 !
2007-06-19 19:4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