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8 22:16:23㌔流云♫

♣ 陸零玖_04/08/2007我愛這天♥

今天呀

 可是難得的同學會呢:P

好想大家噢ˊˇˋ

 可惜俞老去中壢了 ...

× - - - - - - - - % 分 * 隔 % - - - - - - - - ×

今天正午呀 ,

 我們在親愛的三興集合

哈哈ˇ

 該說大家是變很多 . . .

  還是都沒變呢 !?!

不重要啦ˇ

 有些人居然沒有來噎 ~”~

真是的  。



 
不過好像有比之前的人要來得多噢

 摁哼ˋ

猜猜有誰來呢  ?

有 豪  
  
  賴董 ( ( 還說你不來 ~ ” ~

  阿喵 

  罐頭 

  魚  ( ( 你很討打 . . .

  瑩  ( ( 哈ˇ我的豬血糕

  雞腿 ( ( 真的很像大人帶小朋友嘎:B

  蝌蚪 ( ( 突變成蛤蜊啦 XD

  小雞 ( ( 妳在害羞什抹 ?

  蝦仔 ( ( 很瘋噎 *

  葉子 

  紫涵 ( ( 話變少了ˊˋ

  芸  ( ( 妳的玉米鬚很酷呢


很開心的 ,

一群人搭公車去五分埔那邊吃燒烤

說實在的那家店還頗可憐的

  被我們那樣亂七八糟的吃

 還猛製造噁心的【廚魚】兩桌送來送去

  話說一開始是我們這桌丟過去ˇ

嘿嘿嘿嘿嘿

 然後男生又製造更噁的 ...

廚餘外加沙茶外加ice cream ...

 鬧到最後 ,,

還用盤子裝兩碗端過來咧 !

不過這樣浪費食物

 小孩子不可以學噢:P



吃到後來 ,

 我跟 蝦 猛叫 瑩 烤

我就在那耍白痴說 :

  我的豬血糕咧 !?

 還很智障的甩筷子說 ...

  哈哈ˇ

 有幼稚到嘎 ...

吃得差不多之後

 我和芸開始在照照:P

跑去廁所照呀

 照了幾張

我就說 :
  
  (( 不要照了 , 出去叭 ~

結果芸說 :

  (( 再來嘛:P

摁哼ˇ

這段話呢

馬上引起外面男生的興趣

 他們猛笑啦 !

吼 , 你們跟蝦仔一樣情色



 後來我們請店員幫我悶拍

女生的大合照˙ˇ˙

  沒有男生滴

誰叫他們不合群拉

 真是的ˋ

× - - - - - - - - % 分 * 隔 % - - - - - - - - ×

吃飽飽之後

 我悶就邊走邊想要去哪裡

後來決定去紐約紐約 *

走到101那附近

有個很可愛的LOVE雕像

 噢 ,我和芸本來要在那裡拍照照

不過芸她寶貝打電話來

 所以就沒照嘍 *

繼續走呀走的

 男生沿路都在玩

那隻燒烤店老板送的熊娃娃

  現在 ,,

請跟我一起為那隻小熊默哀一分鐘 ...

Ok ~ 繼續

 走了一陣子

才到華納

 我們忽然改變主意

要去叢林 _

 女生去拍貼貼ˇ

男生去玩

 哈哈 , 果然有差

拍完畫完還要等

 所以我和蝦仔和芸就跑去拍貼机裡

用相機照照˙ˇ˙

  結果 ...

男生很色的一直看 = _ =

照個像那麼想看噢

 然後又不給照 ~”~


× - - - - - - - - % 分 * 隔 % - - - - - - - - ×

離開華納之後

 又說要去南山看電影ˇ

嘎  !?

 走到文蓋那邊

我和蝦蝦就先跑下去買東西

  要去南山的時候

已經不早嘍

  (( 不是因為我們晃太久噢

 大概五點多了叭

如果去看電影我大概會睡著

  所以呢

 我就跟蝦仔說

   我要先回家了ˊˇˋ

晤 ...

  不過回家之後問了問

他們也沒看電影嘛 XD

× - - - - - - - - % 分 * 隔 % - - - - - - - - ×

今天真的 很 咍
很 nice 噢

  我 好 愛 妳 悶 呀 ♥


還有

 我有問魚說呀

今天這樣子好玩嘛 !?

 他說不賴ˇ

摁哼

 那以後辦就朝這個方向去策劃嘍


對了

 那下次誰辦呢:P     ?

上一篇:♣ 大英展

下一篇:♧ 我愛語涵:)

㌔流云♫ 2007-04-10 22:04:42

吼 = _ =

先生 , 你辦啦 ~

賴董 2007-04-09 19:37:33

就你ㄌ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