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5 23:08:46㌔流云♫

♣ 聖誕 快樂

Today is Christmas♥

一大早的

有人在寫卡片,發卡片

還好我都早到 = ˇ =

教室的人寥寥無幾時,

就分發光嚕 ~

當然我是指給愛班朋友的卡片ˇ

×------------% 分 隔 %------------×

整天都是個nice day

整個上午,

除了上了小小部分的數學

其餘都在看影片˙ˇ˙

午餐也超豐盛

每個人都有一盒頂呱呱,薯片,pizza,玉米濃湯,珍奶,布蕾,金莎

可惜沒吃完

太飽了

雖然很浪費ˊˇˋ

不過大家都很開心 很溫暖

謝謝各位家長的用心 = ˇ =

×------------% 分 隔 %------------×

下午英文成果發表會

很好

一堆節目

合唱,歌劇,好書介紹,話劇...

一開始覺得很cool

後來快睡著了...

不是故意的 = ˇ =

可是七慧的合唱也爛太多了八 !?

唉 不愧是資優生 勝利 ? 有眼光

×------------% 分 隔 %------------×

放學之後,

跟JC 呆瓜 棠棠 一起去摩斯

座位... 很好嘛 = =

只有棠先生點了薯條和飲料

我中午吃到快吐了

JC 呆瓜 好像也不餓八

於是就聊了起來

聊的

都是些沒有什麼重大意義的閒話八

開心就好˙ˇ˙

聊到最後,

我看到了一堆噁心的畫面!!!!!

兩位J (不是我唷)

很大膽很甜蜜很噁心 = ˇ =

哈哈

還當場 kiss !?

It’s surprised me ~

×------------% 分 隔 %------------×

Today , it’s nice 。

Why ?

Because of all of you , friends

also the cards

and you˙ˇ˙
× 流 云 _♥ 2007-02-02 21:34:18

不要吵 - U -

話說,
人家的"大蟒蛇"呢 ?

(指向路旁的黑貓,看著冠冠)
說道:
齁齁齁
不管不管我不管辣
人家也要!!!!

嘎哈哈XD

冠冠" 2007-02-01 21:22:26

嘿嘿 你最愛的史迪奇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