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2 19:48:58㌔流云♫

♧ 教 室 佈 置 ~

今天早上,,

去學校幫忙做教室佈置~

((其實是為了周記本菈ˇ))

有我,女兒(Jessie),張簡,覲彤,小白,,
孫女(蕎琳),韻潔,江江,阿恬,Gina (應該就這些了~)

哇= =~做到12點多快1點耶(!)

剛開始大家做的很勤呢~

畫的畫,剪的剪,裁的裁,貼的貼~

後來到一半大家都鬆散了=ˇ=~

江江還跑去買冰呢 XD

後來我還跟張簡跑去sogo,結果sogo還沒開嘎...

回教室之後,

蘇琪雯媽媽還買飲料跟點心給大家呢(!)

超感謝的菈>”<♥

對了,,

忘了是勇班還是某男生班(隨便菈ˇ)

竟然‥沒鎖門=口=(Jessie發現的~)

笑死我了= =~

不過他們也不用擔心,

反正沒東西好拿~

教室空氣又差,佈置也不怎樣 。

嘎哈哈(我知道這樣講有點x菈...=ˇ=)

言歸正傳,

張簡和覲彤跑去打電話給吳T

吳T要來~

原本還悠哉的聊天~

結果吳老師說要來看到我們已經做的差不多了

可是大家根本還沒黏上去嘛..

所以呢...

大家就繼續趕工菈ˇ

還有很多人一直說:

『啊~吳老師來了!』

大家一直嚇到勒~哈(我也有嚇到~)

哇~!

老師帶BB來耶>///<

BB超可愛的(!)

不過她超害怕的~哈

BB一直叫媽媽~還不讓吳老師放他下來勒XD

11點之後,

東西大致上都做好(還未貼)

大家也一個個走了= =||(有些人要補習or家長說要回家)

最後剩我,Jessie和覲彤and吳T

我們一起把東西都黏上去~

覲彤因為要補習,所以也走了

就剩我,Jessie和吳T菈ˇ

我們把教室整理整理~

整理完我們就閃了~

之後呢~

我和Jessie跟吳老師say bye

我們就一起去摩斯吃午餐(那時已經中午了)

在那還遇到信班的耶~(她們也有去做教室佈置)

對了~

這可是我第一次跟笨女兒一起去吃飯呢(!)

我們都點了一個摩斯漢堡,

Jessie還加點一個蒟蒻(忘記什麼口味了@@)

等的時候,

Jessie還一直玩那個號碼牌..

差點玩爆勒= =||

吃完之後我去買飲料,

Jessie去搭公車~

我們就結束了今天上午的行程 。

上一篇:♣ 成 測 酼 Day

下一篇:♣ 鋼 琴 表 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