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0 22:53:19白目達人:)

[♥]6/10 台南參訪亞航



今天一早六點半就起床

因為七點就要在校門口集合

七點半準時出發去台南

參訪亞洲航空公司





去的時候看的電影好像是

倩影刺客

女主角還滿正的

那身材 我喜歡 XDDD






一到了亞航

有個光頭組長開始跟我們解說

後來要我們分成兩組

一組他帶 一組另一個年輕的帶

我當然是選光頭拉拉拉 XDDD







恩 ...

參觀超多地方

發動機阿
氧氣瓶
噴漆
橡皮
螺旋槳
測量儀器
還有什麼放射的 = =
還有很多很多




聽說還有很多地方

居然都有毒素

工作太長還會減少壽命 = =




可怕 !!!



光頭說

托福至少要考750分

但是

他認為

至少要950分才能在航空界生存

還要考CAA跟FAA的證照

喔天阿

那簡直就比登天還難 ><







解說時 

光頭一值在說笑話

逗的我們這組哈哈大笑

果然選光頭是對的 XD







後來終於解說大部分地方

謝謝光頭後

我們就進他們的員工餐廳吃飯去

XDDD

吃到飽唷

XDDD









吃飽後我們上車

出發下一個地點

安平 XDDD







到了安平自由活動一小時

去拜了拜

安平古堡沒有進去

去逛了老街

買了一個超A的要使圈

可以送給朋友當生日禮物 XD




後來走了一個茉莉巷

居然走到一間西門國小

好像是日式建築

超小間的又很有特色的木屋

所以就拍拍照片




然後又去看了皮環

上面可以刻字

他當下就決定要買下來送他情人

而我...

沒有情人阿

所以

我手拿著很A的要使圈在一旁等他 XDDD





後來跑去買了蝦餅

也差不多時間到了

所以就上車車




之後載我們去吃麻豆碗糕




然後就回虎尾了

XDDD





恩 ...

飛機工程系

未來能不能俢飛機

還是個未知數呢

XDDD





話說

今天有人交我怎麼看面相跟手相

很開心

哈哈哈

XDDD







上一篇:[♥]6/08 想

下一篇:[♥]6/11 虎尾我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