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9 23:55:51白目達人:)

[♥]5/29 潑水慶生 XD






今天是排球隊的一個隊友


阿儒的生日









我的計畫是

我們體保生上完微積分後

先叫阿蔡騙阿儒去廁所

然後等阿儒回來時

我們其他人已經悄悄準備要玩他了

當阿儒在聽MP3時

GO !!!

一人兩盤刮鬍泡

阿蔡衝第一

雞優第二砸的很優雅 XD

然後當然是...

全上拉 XDDD








正當大家砸的很爽時

阿儒也開始反擊了

抹起臉上被砸的刮鬍泡就看人就砸

正當大家還再刺激的玩耍時

主角 蛋糕出來了...

由周奇霓小妹妹拿取 XD

途中蠟燭雖然一直熄火 (風太大)

不過還是順利的讓阿儒許了願望

切蛋糕切蛋糕

正當大家在享受吃蛋糕途中

哈哈哈

怎麼可能那麼簡單

我早預備了洗臉盆

潑水啦 ~~~~~

哈哈哈

阿儒第一個遭殃

然後悄悄的

也讓雞優全濕啦 XDDD

之後抓住阿霓 濕吧 ! 



小P和猴子也陸續遭殃

阿儒 襯衫穿很帥

但還是逃不過被砸和波水啦

XDDD









果然後來我被圍攻

壞人會受到應有的報應

XDDD



大家玩的很像小孩子

這才是青春阿

XDDD










後來真會衝小郁剛好出現

也是讓他們濕啦

抓起來

誰也別想跑掉

XDDD




接著我們班班對剛好出現

嘿嘿

怎麼可能放過他們呢

給他們個優待

抱在一起一起濕吧

我是壞心的班代 XDDD











其實今天是阿儒的生日

不過藉這個機會

大家玩的很瘋

XDDD








雞優讓你很濕小心別感冒

小P你知道我一定會潑你的

阿霓當然也不例外啦

猴子他們都濕當然也有你的份囉 XD

阿蔡是超級猛將

小希是負責抓人的








最後最後

當然是...









祝阿儒生日快樂啦

XDDD









排球隊大家要一直很好下去唷

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