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9 15:42:12Demian

這也要~那也要~

四個月大了~

臉..越來越"熟"了!!

只是簡單吃個水果...怎麼可以這樣...

這是遺傳到老爸嗎??老人臉.....

對!!沒看錯~~

就是這樣給我愛抬頭晃來晃去的...

想當初...自從剛滿3個月大時...

就從床上翻到床下...唉的劈哩啪啦叫的...

怪只怪不會轉頭...不知道會掉下去!!!

ㄟ~是喜歡看書咧??還是對顏色有興趣???

有待研究~~

啥???你要跟我說什麼???

要我唸給你聽嗎??

國語??台語??英語??....還是台灣國語???

不看了....又要玩我的手機...

撿一下你的奶嘴啦...快要塞進你的耳朵哩

來吃點水果...

換點不一樣的!!!不然..奶粉吃這麼大...怎麼行= ="

對對對

剛剛你吃的就是每天在日曆上看到的圖案!!!

不錯喔~~

(夭壽...下個月的水果是榴槤....會不會太補)

阿咧...還看到流口水咧!!

你是女生耶......

啥....我有說要拿給你吃嗎???

你剛喝完奶咧!!

不覺得你流下來的口水很像豆花嗎...

.......對我講道理唷!!

吃水果跟喝奶是兩回事耶???

而且飯後要吃水果是應該的耶??

.....

好~~~~給你吃就給你吃咩....

不過...吃就吃!!!不要連睡覺都要抓著不放~~
 

來先來看點書~~

媽媽唸給你聽!!!

手痠了~~~換個姿勢

自己躺著看~~自己學會翻頁~~~

你可以的!!!加油~~

一定行的~~~
 

上一篇:永生難忘的經典

下一篇:就是愛逞強

2009-03-26 16:53:36

天才..你乾脆給他遙控器
讓他自己轉台好了@@&quot

版主回應
遙控器...
給它就昏倒了
天天都要準備新的...
= =”
2009-03-26 22:3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