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4 23:57:09Demian

聖誕天使

聖誕節要到來哩~~

這是我們一家子第一次的節日

心中滿滿幸福的滋味!!

其實一生中努力的打拼

不就是此時此刻的感受嗎??

看著睡眠的她....

一切的一切的歡樂~滿足~

都是因為有了這上天最完美的禮物存在!!

今天剛好要回去醫院打針

所以趁機來個特寫~~

赫然發現!!!

當針頭下去那一霎那.....

不哭也不鬧!!

看著妳全身突然豎直~挑起眉毛~用力了一下~

爸媽知道:妳需要奶嘴轉移注意力~~真勇敢!!!

爸媽以妳為榮!!!妳是我們的驕傲~~~

回到車上...睡了...

...誰叫妳昨天半夜12點玩到早上9點....

現在累翻了喔!!!

知道要起來了ㄚ!!

已經4個小時沒喝奶了耶....

為了睡覺~你可以先餓著不喝

為了玩樂~你可以喝奶喝不停

我???我沒有帶奶出來啦

就算有....擠的出來就....%$#%

妳媽在買麵包啦!!

不要對我張嘴....等...........

哭!!!來這招~~

對我沒用啦!!

誰不知道妳都假哭的~~老梗.....

哈~~我就說嘛

看你吐氣就知道....

都喜歡來這招!!

我還知道你尿尿大便是哭一聲ㄞ兩聲

吵著要玩是哭兩聲ㄞ三聲咧

...這都是妳媽陪你整晚的成果哩~~

幹嘛~~我又沒有要跟妳玩

又要做什麼啦???

不要給我搞有的沒有的喔....

裝可愛喔....

還是要跟我突顯妳的臉頰很Q呢???

ㄜ....

我認輸了.....

我去叫妳媽來.....

不要給我溢....

不要在催了啦...

天使!!!妳最可愛哩~~

妳最乖哩~~~聽話喔!!!

等等~不要哭啦

妳是女生耶....

哭...真難看= ="

對咩~~

這樣才乖!!!

媽媽回來哩~~

它還有買很多聖誕禮物給妳唷!!

火雞....是我的!!

紅酒....是我的!!

禮物....也是我的!!

妳的呢....

等妳長大再給妳喔~~~
 

☆~華研創作歌手~☆ 2009-01-06 03:33:51

真好我也想『婚』惹頭>///<
改天帶去全買讓我抱抱唄!!
QQ的小咩咩

版主回應
哈~小咩咩!!真是一個好外號^____^放心啦~你要"婚"等你上媒體了~自然一堆抱著你的馬車走... 2009-01-06 16:53:27
路人甲 2008-12-25 21:15:51

小朋友長豆子了,記得要給她擦保養品
我們家的小朋友每天全身都有擦香香的凡士林
要像米淇淋一樣,一層一層拉開來擦
臉的話要問問小兒科有沒有賣,要跟脖子一起擦!
屁屁很容易發紅換「配配」時記得檢查一下

版主回應
凡士林??這樣全身油油的小朋友不會不舒服嗎?有時候會擦點嬰兒專用乳液~臉跟脖子有拿藥膏!!但是像今天就完全沒有紅豆子了耶?真奇妙~不過還是謝謝您的提醒!!感恩唷~(對哩..配配..是啥ㄚ= =?) 2008-12-26 00: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