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8 23:10:40Demian

這段時間~感謝您們~

這段時間以來

感謝幾位"贊助生活上的物質需求"

因為有你們的協助

讓我們省去更多的精神及時間~~

好加以專心~照顧~

千言萬語比不上時間的紀錄!!

未來的時間

多多指教~~互助戶長~~

Darren & Minian & Demin

感謝您的祝福

 

豪哥:

嬰兒床~用品~衣服~食品~通通幫忙到哩!!

這份恩情~全家人十分感激!!尤其巧妍姐細心呵護的叮嚀~~

備感窩心~幸福~謝謝~~縱使3個兒子的爸

相信未來會更多的機會與您請益~~

 

宗諺弟:

該怎麼說你呢...衣服~食品~你小時候用的專屬嬰兒搖籃~demin的姓名~用品~

還有一股維持10個月以來的鼓勵~協助

這份感動無法用言語去形容~~

謝謝你~~


 
三兄弟媽:

感謝您這段時間以來不斷為minian進補

而且不時的鼓勵打氣~

讓我們把您當自己媽媽一樣欣慰!!

感謝您~~~
B6-Jim:

謝謝你的汽車座椅

不過這也是應該的....只是見面禮嘛~~

滿月紅包...宴請紅包....也要記得唷~~

10年同窗的同學^++++^
 

明益:

不怪你!!真的不怪你!!!

來虎尾待產~不說就算了

跟我同一家醫院做月子...也不提...

我進去那一天~你隔天就要辦出院...

真是夠了....不過也用不著這樣

只是被我抓包...就送我擠奶器....真是....

就甘心了....夫人感動到天天想妳..天天擠乳器...
B6-Stan:

你的嬰兒車~~有夠屌的...還敞篷哩~~

還現場教學指導!!!下次去"開車"去見你

還請多多指教唷~~幫忙簽個名嘿^___^
B6-Lun:

三八兄弟....作啥這麼見外....

滿月又還沒到...宴請也還沒有

紅包包這麼快做啥啦....這樣讓我很想衝到你家"喝很多杯耶"

不然換個溫乳器也行...下次先欠ㄍ兩杯嘿~~
 

B6-Jun:

打手兄~一路上特地由北部撥空驅車南下

還十分緊急的選購BMW座車....

心中的感動~~再這10年來一次湧出!!!

為了我女兒不惜一切時間勞力~這份恩情

7年後一定拜您為師!!它ㄉ運動細胞訓練就交給你哩~~
卡神~~~林:

由衷的感激您對內人不斷的祝福

品牌的衣服讓我女兒成為追尋的指標~~

上台北後~未來的名媛氣質有勞您 嚕^___^

潘大姐:

還特地撥空挑衣服贈與...

這樣的恩情~~真是太有效率了....

女兒未來心靈的開發啟示

再多多指教唷~加以早日潛能開發~~
姐弟的爸媽:

來不及與您們全家福照相~

沒關係!!我會叮嚀我家女兒告訴她

現在用的超可愛奶瓶器具系列

都是帥氣姐弟的爸媽送低~~~

以後也會跟他們寶貝帥氣可愛低!!!
馬丁哥&怡君姐:

我的好哥哥&好姐姐~~

你家兒子跟我家待產時間差不了多久

還大費周章把東西運到我家啦...

這份這麼厚的勞力情感...不是一兩杯就能解決的~~

到時候全家來南部度假~~好好的休息一番!!

好嗎??哥哥~~姐姐~
安哥:

就你跟我講話最狠~~沒敢得罪你的....

一退伍就馬上當天從恆春直奔我家探望關心...

這樣的情感~~弟弟一定用十倍的誠意還回饋您

不過5箱...我絕對撐不了的....可以呼叫打手嗎><"
婉真姊:

你可是夫人這輩子最甘心的姐妹掏了...

用你的...吃你的....喝你的....

衣服ㄚ...牛肉ㄚ....啤酒阿....

無限期供應....這樣的禮我們怎麼收的下....

這輩子能與您結緣真是三生有幸!!!

我也答應過您:minian的幸福不會讓您失望~~

以你們為指標方向努力~~

未來在一起家庭聚會~~到處遊玩囉~~

感謝您~~
 

冠豪 2008-12-01 01:57:13

新的生命,新的心情.新的身份.
代耀彼此加油喔!

版主回應
現在油價比較便宜~可以多加一點!!!你跑得比較兇~要多加點唷~~ 2008-12-01 20:2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