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6 10:15:53飄邈藤鑲

振作一點

有沒有一個辦法
讓我
不要永無止盡的愛妳

..

完了 真慘 又來了..

原本已經把她從腦海裡丟掉
可是經過假日這麼一鬧
.. 我的情意湧湧溢出

唉 算了
這一次是經過一個禮拜之久
那下次..
盡力兩個禮拜
腦海裡面都得排除那些 不該有的感情

快回台灣了
希望能堅持下去

四個禮拜*
再熬四個禮拜就好
這是我的期限
因為 五月份過去 就是總年考
比較沒有心思去亂想一些
考完以後.. 要準備紀念品整理行李那些
就回台灣了..
之後..
當日的那個禮拜日就要和北鼻見面了..

若我看見她
心裡所充滿的是.. 對她依賴的感情.. 還是憤怒..?
我好無助..
為什麼 我漸漸沒辦法控制住自己的情緒
After 去年暑假前所發生的
我認為我自制力不錯了阿
為什麼.. 又要失去控制了.. 好煩..

再努力熬下去吧..
或許這是我自制力的另一階段
有時候..
我寧願不要我這顆心 寧願冷情..
可是這樣.. 其他人就不會因為我得到快樂
.. 但是
我真的很痛苦

一段愛 一段感情 該如何叫我藕斷絲連?
太難太難..

決定了.. 我支持我自己
這次在撐兩個禮拜 再倒下去儘管思念的去想她
在爬起來 撐個三個禮拜
我要訓練自己.. 嗯嗯

還有..
希望我練的拳法能控制住我的心思
最近才剛開始練
現在出拳 會有陣陣風的感應
還.. 滿驕傲我自己的
在繼續努力.. 以服自己的腦海裡沒有北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