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8 03:40:10飄邈藤鑲

寂寞在笑

變成了一個影 隱藏了 自己
寂寞天天不休息 讓甜蜜全也忘記
不願升上白旗 輸了妳的遊戲

幸福不再美麗 可是我真的會在意
我看到..

為什麼愛上妳的人 是我
為什麼一廂情願的人 會難過
為什麼對妳捨不得 總是我

愛上妳 需要那真情意 收在日記裡

載於 曹格- 沉默玩具

我不是一廂情願之人 算是妳追我..
我提出的交往合約 說明了只是玩笑心態
可是妳卻答應要喜歡我..
直到如今 最先愛上妳我的人 是我
現在 妳卻說妳不行
這筆債 妳該怎麼還 卻早已傷了我的心

說什麼 一個禮拜給自己心理治療
其實只是 我看開了
三月九號的事實 那天 是我對妳失去理智之時
自己舔傷口好久好久了
我現在的快樂 是真實的
因為心裡知道沒有那麼愛妳了

妳的聲音 妳的笑 我統統得忘記
塵封鎖在一個回憶盒裡
因為我知道 等我們暑假見面以後 我們之間就是普通人了
這是對妳的懲罰

小妹妹 其實只要是妳給的 我也甘願受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