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3 10:36:53飄邈藤鑲

是我不知天高地厚

誰說 想擁抱 怎不能握著拳頭

我發現 現在有妳的地方
我都害怕去面對

誰說我沒給妳選擇權.. 妳太自私了..
當初選擇我的人 是妳..
.. 我只是要回屬於我自己的權利....

兩個月半的期限 算久嗎?
直到現在 妳足足傷了我三個月 少兩個禮拜的彌補難道不好嗎?

從來沒想過妳會到無名留言
.. 原以為妳早已忘記 那是我最原本的家...
我太傻.. 所有的感情都滿出
現在 我根本不敢回去..

甚至希望 從來沒有遇見妳 也好...

我.. 真的好難過..
現在 只是在慢慢治療我受傷的心..

野孩子是我
任何人都無法解讀我現在的心情..

上一篇:妳唱不出我的旋..

下一篇: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