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9 02:55:42沐龍燭楓

走 一條無悔艱辛路


習慣走路
走出一條在腦子裡千迴百轉
曲折往復的路
總是獨自一人 溫習著
這城市喧囂過後的一絲餘溫
腳底下是哀嚎的塵土
就這樣 心振顫

有好多的話想說
太多的事欲傾訴
那就說給自己聽吧
好聆聽心底處塵封的不願面對
一字一句 剝蝕最後的刻意忽視
再將殘酷赤裸橫呈
因而 止步蹲下臉埋入雙手
弓起的背 顫抖著

忽然 一陣涼風親吻耳際
柔軟酥滑 蜜進了心中
它給予我勇氣 當我在茫茫心海中迷失
當我在自我的衝突中 予我力量
喔 我將起身 
轉身望向來時路
這一路上 或是辛苦布滿傷痕如坑
或是歡笑開朗如晴天初霽
走來 心底從無悔恨
每一步 都是堅持

青春之路 我走來跌撞
仍踏步向前
雖仍有阻礙 
內心仍有陰暗如爪
隨時掐緊我的喉嚨
但 我很慶幸
我還在 還在這條路上

我 喜歡走路
走在一條即使艱難
卻是無悔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