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3 23:33:26 memory

陌生人給我啟示

聽說最近身邊有兩個大大大壽星

要快樂快樂捏!!!



最近在生活中 嚐試了 生活行銷學



我現在才發現原來漫無目的對我而言是件非常可怕的事

我還是喜歡有規劃  做自己該做 自己想做的事

不是別人勉強我

而是我發自內心

這樣才會有動力啊!! 是不是!?

今天和個媽媽聊了天

她真的給我好多啟示

問了她很多問題

她真的很厲害

跟她聊天真的很開心耶

歷練過  痛苦過 思考過  經過那麼多事  
 
還能保持靈動的心靈

真的是非常不容易!  典範啊!!

還跟我介紹兩本書  "秘密" "不做妳的天使(嚴長壽)"

有時間一定要看一看!!!





不要"比較"  比較會讓自己痛苦!


上一篇:又是瘋電影

下一篇:I'm a superwom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