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1 14:47:16彼岸之﹛華

唉~又過了...這個暑假~

很頹呢~這個暑假~
也浪費了很多時間...
明天就要上學了...

也好啦!!!
再這樣下去我真的要變成一條噁心巴啦的”一堆東西”了= =

其實之前都一直有在補課,
感覺好像沒有怎麼休息過...

這新學年看來也真的...很...很”好玩” ^^’
超多重讀生的說...(汗)

重讀生是沒有問題啦...
我們都不歧視重讀生嘛!
可是拿著19分來重讀,
會不會有點太那個那個了呢?

真是讓我很O~=口=

你媽生你是讓你來重讀的嗎?
真是吃飽了撐著...(搖頭...唉)


新學年...新開始啦!!!
這次可不能再渾噩渡日了!!!
對了...叫我媽出去時順便買了本書...

最喜歡這一類的書了!!!
對這些傳說中的妖怪很有愛^^

這書不錯啊~
無論是從封面設計、紙質來說...
裡面還有圖~

唯一不足的是它是簡體的~
Whoops!

很少有這類型的繁體書呢!
像這些關於妖怪的資料書...殘念~
難道都沒有人喜歡?
還是因為我是一個怪胎?
雨痕。玄墨 2008-08-31 19:46:10

噁心巴拉的一堆東西囧
我明我明(猛點頭)

就是啦!!19分重讀是很好玩啊?!
非要霸著一個學位才開心?!
就像某膚淺男和某S一樣\A/

新學期,也要重整心情了
不過還是不敢相信暑假就這麼過了orz
好像甚麼都沒做?!!

某雨喜歡這種書啦XDD
瑶那本好像好好看哦!!
我覺得……是很少這類的簡體書啦囧
很難找欸!!
某雨也想要本惡魔事典呢@v@
有助畫畫啊啊啊---!!

版主回應
呵呵XD

人家就是要留級來跟你掙學位嘛!
你也奈他不何啦!(無奈)

對耶對耶...
再不努力可不行了耶!!!
我才不要當重讀生呢> <
下年暑假再瘋玩吧...

這書是在網上找到的...
還有很多...不過只買到這本= =
惡魔事典的話,真的很貴耶!!
還好有人送我啦!> <
2008-09-01 13:5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