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0 21:50:52Delia

健檢!

 

今天帶著老爸去慈濟台中分院做例行健康檢查

這幾年來去了幾家醫院做健檢

苗栗署立醫院      大千醫院      台中榮總      中國醫藥學院      慈濟醫院

健檢應是各家醫院很賺錢的部門     儀器也差不多

唯一可以比較出不同之處的應該是" 人 "的部份了

帶領" 闖關 "的護理人員       實施檢查工作的醫生

醫護人員的態度是分出勝負的很重要關鍵

今天照腹部超音波的醫生就很棒       先來個智力大考驗

他問我:現在要做什麼檢查?      啊!       不就是健檢嗎?(心裡的OS)

接著他伸出一隻手問我:看到幾隻手指頭?      啊!       不就五隻嗎??(心裡的OS)

我一句也答不出來,   他接著說:看來你很迷惑喔!沒關係,讓我來解答

第一次有醫生邀請我看電腦螢幕(之前做過幾次    從來都沒有過)

還說這是小芒果(右邊的腎啦)       這是大芒果(左邊的)

還有月亮......     

聽老爸說    老爸的膽中有結石      醫生跟老爸說:有2顆" 鑽石 "喔,不過還無大礙!

好不容易闖關完成    吃早餐囉!      素食--臉上有三條線(這有稍微扣分數啦!)

今天還加做了2年一次的乳房攝影

哇!痛到我都快不能呼吸了       難怪很多女生都不敢做此項檢查

但為了健康    還是要做的!

謝謝政府的德政可以免費      若自費做可要千元大鈔的

最近罹患乳癌的人似乎有增多的趨勢      值得大家注意    

姐姐妹妹     不要怕痛     總比" 中獎 "要好    是吧!

**********************************************

話說2點

1.老爸已80高齡      他的骨質密度       居然比我還好

2.我居然體脂肪超標      要減重囉!        開始有壓力了

 

     

 

上一篇:要去柬埔寨

下一篇:走 走 走走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