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5 23:03:25Delia

女童軍光芒

 女童軍光芒

終於完成四天的考驗

回想這四天    真的感謝其他隊員的包容與協助

隊長  晧勻真的很辛苦

帶著我們幾個搞不清楚狀況的傢伙

在她的帶領之下   我們居然連三天都拿到小隊榮譽

真的有給它搞不清楚    我們到底是做了什麼事?

副隊長  章元是個很隻很可愛的鳥兒  充滿了童趣與喜感

佳玫是位行動派的人物   當我們還在享用我們的中餐時

她早已完成了我們的工作

宜君幫我們設計出很棒的小隊旗   有希望有朝氣

麗雪每次都很辛苦的幫我們準備要用到的用具

秋瑜是大導演   幫我們導了一齣優質短劇--森林故事

深受好評

至於我汗顏啦!

我是很努力的想跟上大家的

只是有時力不從心

希望沒造成大家的困擾

結訓了!

希望這是一個開始

一日女童軍   終身女童軍

女童軍光芒

1)小小的女童軍光芒 我要它照耀

     小小的女童軍光芒 我要它照耀

     小小的女童軍光芒 我要它照耀 讓它照 讓它照 永遠照

2)請不要遮蔽這小小光 我要它照耀…

3)發揚這光芒到全世界 我要它照耀…  

上一篇:天主是愛!

下一篇:驕傲與自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