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5 11:27:14Delia

應該很幸運的!

這兩天梅雨不斷,有時雨下到無法無天,但卻讓我格外的平靜

回想這幾年,我應該是幸運的,雖然我得不到我想要的結果,雖然我有深深地被人捅了一刀的感覺,雖然那痛徹心扉的感覺還在,但我還是幸運的,因為-----事情就隨著時間過去了!  

--------------------------------------------------------------------------

下個月學生要畢業了,有學生問我:會不會在畢業典禮上哭?

我的回答是:「不會!」 

為什麼不會?因為......

受過的傷會讓感覺麻痺!!

上一篇:好好對自己!

下一篇: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