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5 23:32:57☆白薔薇☆

推歌~

虽然FISH的这张<崇拜>专辑上市也1个月了

但是真的太好听了

很多歌听得挺感动

所以一定要推荐给大家听一下...

这张专集里我最爱的几首歌...
梁静茹 - Ces’t La Vie


Ne laisse pas le temps te décevoir
ll ne peut être conquis
Dans la tristesse dans la douleur
Aujourd’hui, demain
Au fil du temps Le temps C’est La Vie
也许我会再遇见你
像恋人般重逢美丽
看你满脸胡渣的笑意
爽朗一如往昔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走一个城市的陌生
走到了
曙光无知无觉的黎明
一路微笑的满天繁星
消失在日出里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oh 塞纳河的水
是心的眼泪
流过了你笑的
每个样子
我会在你的记忆
看到我自己
看到了结局
爱在错过后更珍惜

都将走向新的旅途
Au rev oir
说好不为彼此停留
看车窗外的你沈默不语
我不再哭泣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oh 塞纳河的水
是心的眼泪
流过了漂泊的
人生风景
愿我们各自都有
美好的一生
美好的憧憬
爱在遗憾里更清晰
oh 塞纳河的水
是心的眼泪
流过了一直不回
我会在你的记忆
看到我自己
看到了结局
爱在错过后更珍惜
oh 塞纳河的水
是心的眼泪
流过了漂泊的
人生风景
愿我们各自都有
美好的一生
美好的憧憬
爱在遗憾里更清晰
也许我会再遇见你
像恋人般重逢美丽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法语OS翻译:
别因为时间而感到沮丧 它是永远无法被征服的
不管是在悲伤里 在痛苦中
今天 明天 年复一年
时间它头也不回地往前走 它就是人生)
会吸呼的痛 梁静茹

在东京铁塔 第一次眺望
看灯火模仿 坠落的星光
我终於到达 但却更悲伤
一个人完成 我们的梦想
你总说 时间还很多
你可以等我
以前我不懂得
未必明天 就有以后
想念是会呼吸的痛
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
哼你爱的歌会痛
看你的信会痛 连沉默也痛
遗憾是会呼吸的痛
它流在血液中来回滚动
后悔不贴心会痛
恨不懂你会痛
想见不能见最痛

没看你脸上 张扬过哀伤
那是种多么 寂寞的倔强
你拆了城墙 让我去流浪
在原地等我 把自己捆绑
你没说 你也会软弱
需要依赖我
我就装不晓得
自由移动 自我地过
想念是会呼吸的痛
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
哼你爱的歌会痛
看你的信会痛 连沉默也痛
遗憾是会呼吸的痛
它流在血液中来回滚动
后悔不贴心会痛
恨不懂你会痛
想见不能见最痛
我发誓不再说谎了
多爱你就会抱你多紧的
我的微笑都假了
灵魂像飘浮着 你在就好了
我发誓不让你等候
陪你做想做的无论什么
我越来越像贝壳
怕心被人触碰 你回来那就好了
能重来那就好了
崇拜 


你的姿态 你的青睐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你以为爱 就是被爱
你挥霍了我的崇拜
我活了 我爱了
我都不管了
心爱到疯了 恨到算了 就好了
可能的 可以的 真的可惜了
幸福好不容易
怎么 你却不敢了呢
我还以为我们能
不同于别人
我还以为 不可能的
不会不可能
你的姿态 你的青睐
我存在 在 你的存在
你以为爱 就是被爱
你挥霍了我的崇拜

我活了 我爱了
我都不管了
心爱到疯了 恨到算了
就好了
可能的 可以的
真的可惜了
幸福好不容易
怎么你却不敢了呢
我还以为我们能
不同于别人
我还以为 不可能的
不会不可能
你的姿态 你的亲赖
我存在 在 你的存在
你以为爱 就是被爱
你挥霍了我的崇拜
风筝有风
海豚有海
我存在 在 我的存在
所以明白
所以离开
所以不再 为爱而爱
自己存在 在你之外
值得一提的是

拿到CD时很奇怪

为什么上面写到安藤忠雄

想说FISH和他合作了什么?

看了<崇拜>的MV后才知道

原来是在ANDO的水之教堂里拍的

清水混凝土。..

ANDO..很厉害的大师...

教堂都做的很帅的说。

特别是光之教堂。。。



PIC.水之教堂局部..
& PS的PS...

<会呼吸的痛>里有一句

"哼你爱的歌会痛  看你的信会痛"

和JOLIN的<我知道你很难过>N像...

不过还是最爱<会呼吸的痛>...
2007-12-21 11:45:16

我觉得他如果在安藤的另外一个建筑---水御堂里拍那些红色底的照,效果会更好

ELSA 2007-12-19 21:51:36

水之教堂~~
看啊信的BLOG有提到~呵呵

★文. 2007-12-12 22:55:25

我也最喜欢《会呼吸的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