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1 16:58:24Avery 克

愛妳

親愛的寶貝
剛剛本來要來新增的
結果忽然就電腦掛了
整個圖書館都不能上網
好加在,現在終於可以了
我也終於可以打字給妳嚕!!

這一.二個月
我們幾乎天天都有爭執
有時大吵.有時小吵
但妳也知道
我不喜歡和妳吵架
每次妳生氣
妳也知道我不是有意的
人家只是就順期自然的做罷了
我知道也許妳會覺得我不在乎妳
希望妳可以體諒
我不是不在乎妳
而是覺得在一起那麼久了
妳應該了解我的個性
不要和我計較那麼多咩...一"一
妳知道我很愛妳丫
不是嗎?
我也知道妳很在乎我
為我生氣.為我受屈.為我流淚
我都很捨不得
也很抱歉
二個人在一起
腳步是一起的
心也要是一起
妳在進步時,我也要跟妳一起向前
現在我很努力
有妳在我背後的支持
我很放心
相對的
妳所做的一切
我自當會為妳安排好後續的一切
不管未來怎樣
至少妳還有我
也不管我多窮
也不會讓妳餓著
人家說夫妻同心
齊力斷金咩
^^嘻嘻
有很多想和妳講的話
一時不知如何開口
我想妳應該知道
現在的努力是在為我們的未來打基礎
所以這幾年可能要辛苦妳了
我會好好努力的
社會是很現實的
我們要一起努力
一起完成我們的夢想
好嗎?
這一篇算是心得報告
請期待下篇哦!

最後
請妳給我信心,讓我面對未知的將來
再困苦也因為有妳而信心十足
也請妳相信我,就像我相信妳一般
人生在世數十年
只願活的充實.自在與快樂
例如
愛妳就是一件很快樂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