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2 15:58:24Avery 克

女孩

好久沒來打文章
這段時間的長久
這段期間的變化
可能是我這生第二次重大的變化
我不後悔
唯有這麼做才可以才有可能堅持我的理想而前夢想中前進
這個報台
從開台現在己經有一年了吧?
歷經了二個我深愛的女人
也有過深刻痛心的體會
看著以往的文章
一字字的壓在我心裡
隨著時間的流逝
我己看清字行間的意義
也重新找到人生要努力的目標
是的
在不久之後
又遇到了生命開啟想要珍惜的女人
我一生終在為保護我心愛的女人
她的出現
讓我慢慢忘記了過去的心痛
在她身邊忘了所有的時間
只希望從時間空隙中找到我們相愛的過程
我的女孩
希望妳快樂
我們之間少了距離更多了些時間
那天我真的發覺
妳在我心中的重要性
少了妳我很無助
像少了靈魂的軀殼
知道妳好
我才會好
這個世界上在我眼中看見了妳的好
愛妳當包容妳的一切
相信我的好也只有妳知道
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