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1 01:24:51逆風〃曉﹌¥☆〞﹏

畏懼、眼眸...

今天...他睡了一上午= =

中午沒吃飯~去陽台那邊看風景

我在喝湯時...又不由自主的轉過去看他 = =..

看到他....正往這邊看來

我有點嚇到....可是還得裝的很鎮定轉回來喝湯))瞎(("

真是的ˊˋ 看到他的眼睛...我就會有種想躲開的想法

為什麼呢?!....我想了好多天了

還是想不出一個很合理的理由.....ˊˋ

不對啊~我跟d皓對看看很久就不會有這種感覺= =

說到d皓...真的覺得他的春天~~~來了

唱歌唱不停的= = 閒閒沒事做....一直找人對看= =||

下午...健康課"把習作寫完,去操場

男生他悶去打排球 而我悶這群女的~在開人家玩笑

有一個學妹....的動作,超經典的!!

只能說是些蠻醜的怪動作....= ="

而且還跟阿沁長的很像,簡直就是阿沁的運動翻版XD

我悶還回教室砲她 哈哈XD

砲完後....他在那邊,好怪....我,又想跑開了!!

裝的很悠閒的....我,走開了!!

為什麼...會想逃開??

又為什麼會去注意他................................在哪

眼睛總是不由自主的.........................................找他

也許,遠遠的距離,早已成為一個習慣!!

。。。。。。。。。。。。。。。。。。。。。。。。。。。。。。。。。。

打掃那節...我跟軒兩個在聊xxx的事情 哈哈))笑((**XD

真的....超搞笑的XD

軒跟我說"ㄊ在地上寫ㄊ的名字,還寫了好幾遍))哈哈((XD

我就跟她說"昨天啊...她悶在調情的時候

ㄊ還整張臉貼在窗戶那邊看.....XD

那個臉真的超好笑的))XD XD((

我真的覺得他是偷窺狂耶~

每次他悶在親熱時,他都會在那邊看.....

表情還不是很忌妒很生氣,也不是那種很沒落很失望的表情

是那種...感覺他好像

))))))((欣賞"))(((((!!

真的好像偷窺狂喔=((""XD

我注意到啊~每次他都會偷喵人家~哀

人家又不是你的~~!!名花有主啦ˊˊ

我是不小心常看他偷喵人家喔~我才懶的注意他勒~~ㄘㄟˊ

不過...昨天那個畫面才叫經典ˇˇ

超想把它拍下來耶ˇˇ ))哈哈(("XD

。。。。。。。。。。。。。。。。。。。。。。。。。。。。。。。。。。


叫自己不要逃,可是.....就是不敢看他的眼眸

也許是怕自己...會被吞蝕!!

今天....曉累了,在這跟大家Say good night


。。。。。。。。。。。。。。。。End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迪... 2008-03-22 07:37:27

回上面....
玩的這麼高興....
會被你電到的可能是腦袋秀逗....
不然就是林仔筠啦

皓D 2008-03-22 00:39:17

我現在是秋天...

唉 .......

找人對看 是在玩啦ˊˋ

難道你沒被我的回矇一笑給電到嗎?

而且你笑點真的很低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