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4 02:15:23冰海藍心

生日禮物

每天固定在晚上時間等蓉上線,是我一天之中最快樂的時間,在等待蓉上線時我總會望著,電腦螢幕發呆出神腦海裡想著,等下她上線時我要和她說好多好多話,隨著時間滴答滴答一分一秒過去了,蓉也上線啦!
看見她上線我真是開心的忘了,該要和她說什麼話了,只是會看著她對她傻傻的笑著,心裡暗自歡呼ya~~妳終於上線了呀!雖然,等待她上線時的那段時間裡,我會覺得孤單寂寞,但是她上線後我確是幸福、充實、開心的喔!
就在快接近我生日的前二個月時,蓉問我說:『你生日時想要什麼生日禮物呢?』,我看著電腦螢幕裡,蓉問我的這句話心裡暗自開心,因為這可是我最愛的蓉,她第一次要送我生日禮物耶!我當然是欣喜若狂囉!
我回答蓉說:『我要一個每天都能佩帶在身上的項鏈,因為它能代替妳時時刻刻陪伴著我,渡過悠悠漫長想妳時孤單寂寞的時間。』,一邊回答她話一邊開心極啦!
當我收到生日禮物拆開來看的剎那,內心裡的欣喜與感動,是無法用言語或者是文字,來形容那種悸動的心情與感覺喔!
『今生今飾-約定』情人相愛斯守的美麗信物,今生今世的約定,它就像它本身有個令人看了一眼,也不會忘記的名字一樣光芒四射耀眼閃閃動人,這是我收到唯一我視為自己這一生中,最珍貴的生日禮物,也是我唯一最珍惜的一件重要寶貝。
蓉 謝謝妳送我這麼珍貴的生日禮物,我愛妳‧‧‧‧‧‧♡

上一篇:狐本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