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3 07:31:18Bonjour

安雅,我好想你

陽明醫院內有個BoBo身高搆得著的電話機,她拿起話筒,胡亂撥了電話,自言自語地說了起來。當時,已經夜裡十點。

「安雅,我是BoBo,我好想你唷。」BoBo認真說,彷彿電話裡真有個人在跟她對話。
「BoBo,是你呀,我都睡了,你怎麼還沒睡呢?」二媽媽見狀,趕緊接腔。
「媽媽說,小孩子要在九點上床睡覺。」冒牌安雅又說。
「我知道啦,可是我爸——爸今天從非洲回來,我好想他,我要等他。」

「喔,這樣子。BoBo,你要不要來台中玩?」冒牌安雅說。
「好啊,可是,我不知道怎麼去——」BoBo面有難色。

「那這樣好了,我現在就溜下床來找你。」冒牌安雅說。
「可是,電話那麼小,你怎麼從裡面出來??」BoBo一臉苦惱地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