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7 20:58:50小音姊姊

【這世界】

 

我因為一點自己的問題,而毀了自己的假期。

 

這方面當然是自己要好好反省。

 

不過也因為這樣,

 

才會去發現一些自己只是猜想過、沒想到真的會發生的不堪。

 

這時候就會覺得年紀大點還是有好處,

 

可能是因為我已經經歷過最糟的、所以這些對我來說都沒甚麼。

 

雖然也很想很理智的去談、可是還是失敗了... ...只能說是EQ還是不足吧。

 

無論如何,我很難過。

 

我當然不是個好人,我也有我自己的汙穢在。

 

只是有些東西已經超出自己的想像範圍的時候,還是覺得... ...嗯... ...

 

人生路上難免受挫,那些都沒甚麼。

 

記住一件事,

 

這個世界不是比你想像中的汙穢,

 

只是你天真的自以為在某個角落真存在一抹看不見的潔白。 

 

也有可能有,但我實在已經過了對那懷抱期待的年紀了。

--

恩,事過境遷後想想其實也沒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