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6 03:04:05小音姊姊

【因為整件事真的太有趣。】

【小音姊姊】眼神會改變。 說:
 嘛 啊
 反正覺得挺有趣的


MR.兔子 說:
 呵呵

【小音姊姊】眼神會改變。 說:
 哎唷  好久沒有被人找碴了

MR.兔子 說:
 你的有趣點挺妙的

【小音姊姊】眼神會改變。 說:
 亂期待一把的說

MR.兔子 說:
 小心點啦

 

MR.兔子 說:
 音姊有個三長兩短兔子要如何是好
 

【小音姊姊】眼神會改變。 說:
 嘛
 被打的話  頂多送去給兔子驗傷就好了

 

【小音姊姊】眼神會改變。 說:
 還可以在急診室偷吃兔子豆腐 (L)

=================================================

整件事的起末實在太有趣了,我忍不住要微笑。

 

 

 

 

 

 

 

【100.01.26】另一件與上面無關的小事。不過就發生在跟兔子聊完後三個小時。

 

半夜三點多接到一通電話,有顯示號碼,但是是不認識的電話。

 

然後我心想:不會吧?這麼快就有人約我踹共了嗎?!(又驚又喜)

 

『...喂?』

 

「喂...(遲疑)。」男聲。

 

『你好...?』

 

「呃...我找音姊...」

 

『請問您貴姓?』

 

「我姓林。」

 

『(心裡大概有譜了)請問您全名是...?』(PS用敬語是我的職業病,對付不認識的人專用)

 

「...我Darwin.」

 

『...靠,是你啊。』(說不上來是鬆了口氣還是覺得可惜)

 

「...靠,所以音姊真的是女的哦?」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名列今日的有趣小事第二件。

 

案:DARWIN是我在PTT西斯板認識的另一個寫手,認識兩年多;

 

因為我一直以"阿徹"自居,導致這單純的傢伙真的一直以為我是帶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