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2 22:41:51小音姊姊

【2011.01.10】 






『剛尾牙完正好順路拿東西來你家,順便醒酒。』



「妳尾牙為什麼要穿孕婦裝?」(拉拉。)



它只是高腰小禮服,掯。



====================================





「不過...這個...是什麼?」拉扯中。



『圍巾啊...跨年那天我把你的搞丟了嘛;不過仔細想一想,這算是披巾吧。』



嘴角在抖動。「這圖案...」



『圈圈啊...第一眼看到的時候覺得好適合你。』思考了一下。『誰叫你一副很缺乏圈圈的樣子。』



「我很缺是吧...」



====================================



「不過這個...要怎麼弄?」揚了揚。



『就這樣...』綁...『嗯...』扭...



(低頭看。)「哦唷...」(照照櫃子的倒影。)



『那是金剛結。』我想起小說的台詞。『可以避邪。』



「那妳怎麼還在這裡?」



『我是魔王的囉。』(笑)



====================================



「我發現這東西的用處了...」 順手拉起綁好的圍巾。「我想擤鼻涕...姊...」



『你給我住手!』(瞪!)



====================================





『所以我們已經認識五年之久了...呢。』



「我不知道...而且妳為什麼每次來我家都要思考一次這個問題?」



(我今晚例外還沒跟你談到國共問題呢孩子...)







「不過...這麼多年過去了,你已經從當初的小護士變成惡魔,而我已經從公子變成...枯黃的...麥桿?」



『哈哈哈...』



突然想起當年還在道周時,妹跟光璨來探我班,還有薯條的味道。





====================================





下面還有篇網誌沒打完,



不過怕這個不先發我會忘記細節這樣...



pic.跨年那天倒數完跟妹擠進京星吃港試飲茶



妹的那一杯茶。



新年茶柱立起來是好兆頭唷,唷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