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1 02:57:16小音姊姊

【台北老人姓名學】

我最近一直無法與新聞台的圖片上傳系統和平共處...。(火爆(/‵皿′)/~ ╧╧)
 
就用之前留的圖PO個文章吧
 
這是剛才朋友MSN丟給我的網頁
 
 
結果
 
我只能說程小音這個名字真的已經完全取代我的本名了
 
因為程音這個名字測出來還頗像我這回事的XDDDD
 

         程 12                  主運:管大環境.家庭中風格.腦中思想

(青龍方)
(砂手方)
(前堂與後山)
(白虎方)
                主運 21       副運:管夫妻關係.做事過程.人生規劃

外運 12  音  9  

                       副運 9      外運:外在的人際關係.行動力.行為表現 

                               總運:最終的本質.總體的表現 

           總運  21

程音小姐

主運(青龍方)解說:

管大環境.家庭中風格.腦中思想

您的主運為以下論述:
主動、積極、創造、計劃,富貴、吉祥之運。

負責任有責任心、愛面子、風神,比較不重視人情世故、人際關係稍欠圓滿、有擔當興家之格、凡事都會事先安排,按步就班進行,穩健可靠重實際,是創業天才型。

首領數,容易當幹部主管,喜歡支配別人不喜受約束,不斷進修,對身邊的人要求高女慎用,否則易成女強人。可積極向外發展,必能在社會上一展長才。

男:愛面子不問是非,擇善固執、愛爭辯、據理力爭、唯我獨尊的大男
人主義。中年得志,獨立,權威之數。

女:為職業婦女,容易超越丈夫的成就,婚姻關係須多協調,看起來霸
氣十足不服他人喜表現、愛管人, 很能吃苦耐勞,有好高驚遠傾向
副運(砂手方)解說:
管夫妻關係.做事過程.人生規劃

您的副運為以下論述:
子女們有意志消沉的傾向,個性保守不思創新。

男人有此數:對異性較消極,渴望迷人的對象,卻不敢主動追求,對母
姊型能幹型女性較有好感。

女人有此數:對異性過於理想化,容易陷入孤寂空洞幻想中,對現實生
活甚不滿意卻無勇氣改善創新,而日度一日,容易有憂鬱
的傾向。

此數具有謀略、智慧、心思細、內斂,內心空虛,可靠智慧賺錢之數。

個性是保守消極謙和忍讓,精神容易空虛寂寞,能隨遇而安,有不滿不溢言表,喜歡追求哲學宗教心靈,適合單純閒散生活,積極展開社交圈則容易捲入是非糾紛,並受人牽累。外實內虛常為小事煩惱,心胸開朗發揮長才則易成功。有才華卻不見容於社會,多災多疾多糾紛,空虛困苦。
外運(白虎方)解說:
外在的人際關係.行動力.行為表現

您的外運為以下論述:
在事業方面具領導威望、有多方面的才華,深知部屬心理,很適合擔任主管職位,凡事能獨,當一面,但與平輩朋友交往,不見得融洽,反而與晚輩、部屬特別交心,容易獲得他們支持,
完成複雜工作。

43數性格比較孤獨古怪易有爛桃花,不適合積極向外發展,只宜從事單純事業(如發明、學術研究、軍警等)。

好奇心強能力也不錯,為人太過自信,個性剛強,易被激怒,很有偏財運,興趣也很廣泛,但不專精,做事主動、積極進取、為人熱心,稍急躁,擅口才、擅交際有迷人的氣質。
總運(前堂與後山方)解說:
最終的本質.總體的表現以及給別人的感覺

您的總運為以下論述:
男:愛面子不問是非,擇善固執、愛爭辯、據理力爭、唯我獨尊的大
男人主義,中年得志,獨立,權威之數

女:易為職業婦女,容易超越丈夫的成就,因此婚姻關係須多協調,
看起來霸氣十足不服他人,喜表現、管人,但很能吃苦耐勞,有
好高騖遠的傾向。

 

 

 

 

PIC:夏天買的白紗小洋裝,很可愛但只穿過一次

除了我虎背熊腰的體型不適合這種衣服外,主要是好熱OT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