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8 01:51:41小音姊姊

090414【台北老人之神奇小琉球】Day 2



是的,首發就來一張民宿前拍的死觀光客留念照

(眾噓:先不管這個...妳不會拖太久了嗎這文?

老人:我忙嘛。...(心虛))

這民宿是快五十年的石造老房子

也因此雖然經過歲月的洗鍊,卻還是比現在的沙拉油桶水泥屋來得厚實

小琉球上的建材及家俱大多是石材及漂流木做的

相當的僕實有味道





這是在某個收費景點(慘,隔太久發文的壞處就是景點名都忘了,好像叫美人洞吧..)前的阿公的芋仔冰

老實說...

我沒有吃過這麼難吃的芋仔冰.................................................

你是芋粉冰砂,不是芋仔冰吧( ‵□′)───C<─___-)|||

不過為了紀念,還是拍張照這樣

(好懷念彰化摩托車老北杯的芋仔冰啊)



這是騎車車環島時經過的景色

山海一起納入了

相當適合拍照XD


睽違五年的飆風少女第二發

(第一發連結: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deilinna/3/1239374399/20040621124317/  

騎車不忘拍照

(姊姊有練過,小朋友不要學)

坐在後座的是我娘

是說一定會有人納悶為什麼騎個車還要把自己搞得像個採茶阿桑....

這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的

我現在的工作不可曬黑....

不然我也想要陽光沙灘素顏比基尼啊(聽起來會嚇到人)




廟前枝幹盤纏的大樹下來一拍:P



一樣是環島時的無聊自拍

至於為什麼老要壓著帽子

一方面是怕它飛走

一方面是一手拿相機一手就會下意識的想說要做點什麼才好...

老實說這照片笑得有點癡呆

但是我就是覺得這臉有一種很奇妙的FU

我說不上來啦

反正這個人不是我就是了(奔)






這兩張照片是我媽拍的

讓我有點懷念拍外拍的感覺XD

我很喜歡這兩張

除了照片裡的人有點小癡肥之外

畫面一切都很好..

(我最近真的覺得我臉變大了QAQ!看來常吃口香糖臉會變大的傳言是真的...)


這張照片在手機裡看的時候

我自己還滿喜歡的

因為頭髮飛得很漂亮!!!(奇怪的重點)

但是上傳到電腦之後

該美的頭髮還是很美

只是照片裡這個人是誰啊。.....................................

(雖然五官什的也都沒歪掉,但就是好怪...我自己都認不出這是我自己)

在海邊讓我爹幫我拍的

這張照片後來就變成我的手機桌布了:P

小琉球的水真是太乾淨

在陽光下怎麼樣都很美

第二天下午就離開小硫球回到東港了

在傳上還遇到了一票很熱血的歪果人

這票歪果人從我們在小硫球四處閒晃時就常遇到

(島就這麼大,隨便晃一下就會遇到不久前剛從身邊經過的人,鬼打牆?XD)

回程的船也跟我們搭同一艘

我娘親也相當熱血的拔了烤魷魚乾要給一個歪果女生

只見她相當有尬斯的撕了一小口後,才說她口味不適合

我發現歪果人好像都不太喜歡腥味重的亞洲食物XD

上面這張圖是我們回東港時想說一定要進漁港吃一次正統的南台灣生猛海鮮

享受一下台灣人的海派跟趣味

結果這樣一桌(照片大概還少拍了兩菜一湯吧)只要一千出頭台幣....

新鮮生猛又便宜

我只能說南台灣真的是個美食天堂啊<( ̄︶ ̄)b"



離開東港前

東港鄉親推薦一定要去看的東隆宮牌坊

這畫面真是金光閃閃吧

這當然

因為這牌坊整面都是貼金箔的.....

在台灣住這麼久了

都不知道有這麼驚奇的東西

也算是見識到了

老人與老人家人的兩天一夜小硫球行就到這兒結束了

回程的路上我還自己開了小祖二號哦<( ̄︶ ̄)y

是說開夜車在高速公路上飆還真是爽快

不過我想我還是適合當被載的那一個...

 


這一篇好像自拍特輯啊....

程老人 2009-06-15 13:01:48

感動吧(茶)

阿綠 2009-06-10 21:50:36

姐,妳終於更新了...(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