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30 01:18:40小音姊姊

年底大鍋炒【歲末感言又來了?】


其實我最近真的是很懶.....

 

加上這陣子工作上有點事,導致我上班時跟下班後總覺得都很恍神

 

一回家也只想開電視跟ptt,小說也停擺、新聞台也不想動

 

只是想想今天都30號了,年底前有些事還是回顧一下似乎也滿有趣的

 

所以我把這一年來發的文章全部重新看了一次

 

只能說 時間真是以一種不可思議的方式在流逝著呢

 

2007~2008年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年,發生了好多事啊...

 

 不曉得2009年這個新聞臺又會出現哪些文章呢(遠)

 

至於為什麼首頁會是這張圖片( ̄▽ ̄#)﹏﹏

 

是因為出書這件事情是我目前的人生中最有趣的一件事之一吧....

 

雖然成積很平凡,但是是一件可以拿來小小的自豪的事唷

 

那麼話又說了回來

2008年的煙火好燦爛,我還記得那時在都會公園看煙火的情景

 

好開心、好開心...

 

只是不曉得這份開心會持續到何時呢(笑)

 

總之

 

我今年的跨年夜沒意外的話應該是沒有活動的

 

就一個窩在宿舍嚼夏威宜豆看電視吧...因為真的也沒人約,所以就排了隔天上班...

 

反正就算有人能約我應該也不會想在台北這種城市擠跨年的熱鬧....

人擠人的,會肝火上升唷

 

其實離開中部太久了,我有點忘記中部那種即使是大活動都會有的那種從容及空曠

 

在台北的話...別被踩成肉醬就不錯了,所以我這種上年紀的老人還是好好在家睡覺吧(躺)


然後來一張讓我心情有點複雜的照片....(不...其實倒也沒這麼嚴重啦)

 

這張照片是二四六齋合併後第一次齋藤家聚要去織田家燒烤店網聚時,在集合點:忠孝sogo拍的

 

那時候只覺得可以在台中sogo以外的地方看到另一座百貨公司咕咕鐘好新鮮,還跟帥屁屁在裡面繞了兩圈

 

想說這間百貨公司的結構怎麼長得這麼奇怪

 

結果不到一年的日換星移,這裡竟然變成我上班的地方...

我只能說人生真的很無常啊~

 

 那麼再說起了百貨公司

 

其實在剛剛回顧舊文章時

 

我發現了一個很有趣的心情轉折

 

這可能要從這個

還有這個

以及這個

 

我記得

 

LEVI'S的外套好像是35XX

 

包包好像是1800'

 

SWATCH好像是18XX

 

S社的化妝水加腮紅加...(慘,連買什都忘了)好像是2XXX

 

以前還在醫院時是個阿腐沒有購物的習慣,這些東西買一買我都覺得我愧對江東父老,怎麼會花這麼多錢

 

現在我只想說

 

淦,S社的化妝水怎麼會這麼便宜啊!!!!

 

LEVI'S外套3XXX其實還算平價啦~

 

包包和SWATCH這種18XX的價錢還真是可愛啊...

 

..........................................................................

 

我是怎麼了我

 

枉費我在買SWATCH的那篇文章上還寫了類似"認識我的人都知道,小音姊姊是個平常不愛亂花錢的人"

 

現在看到這句話我一整個好心虛=.=

 

看來天天面對一罐2950的化妝水、以及一瓶15000的面霜,還是會讓人有一點價值觀方面的起伏...

 

還是說台北的物價真的讓我越來越習慣了...?大概是吧

 

上次跟璨一起回台中,很阿莎力的拉著他說要一起先坐計程車回市區時

 

他淡淡的笑:妳以前是捨不得花這個錢的

 

...

 

是因為從我開始學會坐高鐵後,就慢慢潛移默化轉成了時間>金錢這個觀念了嗎= =a

 

雖然說目前這樣我也是過得很好啦

 

我每個月都把自己的薪水調配地還不錯唷= =///

 

只是說可能開始要反省一下

 

還是在2009時慢慢學會在以前的窮鬼音跟現在的凱子音中間取得平衡比較好...

 

畢竟我還是相信一個上班族適當的花點錢是好生活的必然

 

 2008還有很多很重要的事

 

例如花了大錢買回了自己心愛的sony E. s500i

 

以及參加了國中班對的婚禮等等

 

都是很有趣的回憶

 

還有類似久久才來一次的跟親親小綠聚會照

其實除了阿綠外

 

也有很多姊妹好久不見了

 

實習寶貝們我好想你們哦...>.<

 

 

那麼2008上半年回顧就在這裡很隨便的結束了

 

沒辦法,因為我現在實在是太想睡了

 

最後一張照片

 

是我五月時把自己賣到台北來之前(?)的最後系列遺照(咦)

是說我進公司前化的妝還比進公司後化得來的好是怎樣....

 

那麼下集待續XD(?)

2009-01-12 08:42:07

我跟妳說
沒騙妳吧
台北真好
可以跨年 看煙火 作高鐵
為什麼會作高鐵(我以前都是沒有自強號不坐)
因為 Tims is Money.
只是..............
慢慢的......要懂得
慢慢存錢
這是很重要的

喵~ 2008-12-31 00:35:04

會不會是因為作專櫃
接觸的都是名牌~高價位
不知不覺被潛移默化ㄌ?

抱抱+秀秀

版主回應
生活在台北也有關係吧
外宿+三餐自理
我現在一天花的錢也起碼有在彰化的數倍,一個月下來就(笑)

是說我認識的喵不少,您哪位A_A?
2009-01-02 16:35:54
2008-12-30 14:21:35

小音加油~~~~

版主回應
謝謝支持~~~

歙姊下次我們together去吃日本料理呀~~A_A//
2009-01-02 16:3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