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0 14:37:19小音姊姊

還記得我嗎‧之【音姊(只有今天)很財】

(照片好大張,有點被驚到(汗))

==========聽說是正文==========

是的,是只有今天很財〒△〒

我根本不想去面對領完錢後票根上的餘額是多少啊...(被擊沉)(裝死)

是說今天幹什麼去了捏?

哇哈哈哈哈!!!!

期待以久的SONY E. S500i入手啦!!***ˋ( ̄▽ ̄)ˊ***

半年多來沒有自己的手機  (之前都是借別人的來用)

現在總算買了自己的手機啦~罵哈哈~~
生平第一隻滑蓋機~( ̄▽ ̄)~(_△_)~( ̄▽ ̄)~(_△_)~( ̄▽ ̄)~

我差一點就買了號稱限量版的芥末黃
(女生對限量這兩個字好像都有無法抑制的衝動( ̄ー ̄;)...)

不過後來還是覺得黑色適合我0.0y

我很喜歡它蓋起來的樣子,而且非常扁,整體來說就是輕薄短小

要說有什麼不喜歡的地方,就是它的線條太剛硬了,有陵有角的,摸起來有種很不順手的感覺....

所以才會買了黑色,看起來一團模糊就可以掩飾過去(誤)
真的很扁的一隻...


其實本來很想買OKWAP的一隻號稱英語學習機
(內建強大的中英辭典是我很愛OKWAP的原因)

其實以我手機使用程度來說已經足夠了,價錢也只有SONY的1/3

但性能上相較之下比SONY E.還弱了點

只是現場沒有機可以看,連展示機都沒有=_=”

種花電信的櫃姊也一直跟我建議:OKXXX牌的手機比較容易出問題...(面有難色貌+真誠建議貌)

我:嗯...那我還是買SONY吧....(我真的是沒小沒種啊我...〒▽〒)
一定要拍一下拿起來的手感

總之就是這樣買下來了...

不過....

是我太久沒辦手機了嗎= =a

除了手機原本的價錢外

新門號用戶還要繳2000的保證金...

一直以來都有這回事嗎?!是我落伍了嗎?!

爺爺奶奶的還好我有多領錢,只是在遞八千塊出去時

面不改色的我心裡其實正在哭泣....

『阿姨~~~我已經很窮了~~~不要搶走我的兩千塊~~~o(〒▽〒)o』<<諸如此類的os

不過和美中華電信的服務人員都相當的親切

連辦事的歐巴桑嘴巴都很甜(我實在想不出別的形容詞)

為了辦手機去了兩次,出來後心情都非常好

稍稍的撫平了我內心的傷痛...

(所以服務業果然是很奇妙的...)
以上就構成今天音姊很財了嗎

no~還不夠

就像剛普拉被摧毀後的軍曹,那股地球毀滅也無所謂的氣勢一樣

手機都買下去了,小音姊姊嘸咧驚的啦***ˋ(〒▽〒)ˊ***

所以我又去...

咦,你們沒看出來嗎

我染頭髮了!!!
展現頭髮的鄙視照(?)一定要來一張這樣

其實說真的這不是我理想中的顏色Q_Q

人家本來想染的是那種整頭栗子色(還是亞麻)的日系黃

可是髮廊的阿姊說依我現在的髮色偏深,可能染不上去

而且長出來會變布丁...還有會變稻草

聽完之後想想也好

亞麻少女就讓她變一種憧憬吧(飄)

人還是要現實點...

我想跟我很熟的人應該還是看得出差異在哪吧~?!O_O

有比本來還紅啦> <看瀏海就知道了

希望過一個禮拜洗褪色後可以更明顯一點(心)
這張照起來比較沒色差,目前本人的頭毛看起來就是這樣的狀態,姆

顏色還算滿意

不過其實說真的...好像沒有染得很勻.....

現在我只能消極希望幾天後顏色會勻稱一點( ̄ー ̄;)
小賊貌~XD

一個不小心自HIGH過頭,反正一篇文章最多能放十張照片

看倌們就忍耐點吧XD


來聊聊近況好了

有我MSN的朋友前陣子應該都知道程小音在高調放送

泥娃娃要出書啦(書名未訂)

目前正在準備簽約及補足稿件字數的事宜

補足稿件XD

沒錯。

因為字數比單冊超出許多,所以後來跟編輯大人討論分成上下冊,現在正在努力的補足兩冊的字數

這樣算是好事,剛好拿來發揮原文沒補齊的空間及補充說明等,甚至是番外

也就是書出版後,會比在網路上瀏覽的還要多出很多篇幅(哈哈哈)<<不明

只是一次要湊一萬多字,有點傷腦筋,囧。

總之小音姊姊最近很打拼。

實體出版大約是在暑假前左右

到時再高調放送給大家^0^/

其實剛開始起稿時也曾經想過實體出版這件事

只是當成幻想而已,繼續把稿子寫下去只是對自己的承諾。

沒想到在PTT連載到一半就有書商主動找我

默默無聞的我當時真的很受寵若驚啊

謝謝明日工作室。

小編姊姊我愛妳,妳是我的貴人。
已經不知道要喇咧什麼了...

最後一張自拍荼毒你們的眼睛

然後米蟲寫手要繼續開著WORD檔奮戰不懈了...._.~/

SEE YOU!
七葉 2008-03-23 11:45:53

其實S500I的綾角線條..
剛好給的FU就是自信..整體設計弧度就是有型..
而且功能真的強..
程小音..下次我教你怎麼連結網址到2個齋藤論壇.
可以直接用手機瀏覽跑馬燈流言版..而且很方便..
所以我上班都偷看XD
不過...那是S500I掉進洗衣機之前的遙遠往事了(嘆~
是隻好機..以後你會慢慢發現更多優點的..
以上

2008-03-20 18:55:09

音姐姐目前的髮型跟我真像XD
果然是好姊妹阿阿阿阿阿~>\\\\\<(翻過去)

小音姊姊 2008-03-20 15:43:06

嗯...代價是存摺少了一位數(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