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5 05:36:21小音姊姊

【yo!2008!】

今天是幾號來著?!1/5?

失眠音很害羞的來拜個晚年這樣>///<
(是說早上四點51分,又該是去買油條沾豆漿吃的時候了...)

黑皮扭意兒!!祝大家新年快樂哦^口^/

蕭條不爭氣多災多難充滿肅殺之氣的2007終於過去了

希望大家一起迎接2008嶄新的一年

2007什麼不愉快的全部給它嚴厲譴責加鞭撻後丟進垃圾車打包帶走吧
(‵▽′)_╭╯# (啪)(#〒_〒)

是說去年連著兩個月犯小人

可能買了古代娘娘的長尾戒都不夠戴

不過現在一切都歸於平靜

我就樂於享受屬於我的2008吧(啜茶貌)
((23歲...這一年終於還是來了嗎( ̄ー ̄;).....))



不曉得跨年那天大家去了哪裡玩

小音姊姊讓阿璨載著跑去都會公園看煙火( ̄y▽ ̄)╭

我本來是想說

去東海夜市買些夜市點心

找個都會公園可以看夜景的地方

然後就可以很悠哉的靜靜邊聽廣播倒數 邊看山下的煙火齊放

然後對著山下大喊新年快樂...

想像圖就像這樣..
聽起來不錯啊 嘿嘿

結果一上大度山上發現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口=

都會公園熱鬧得像在辦慶典啊<囧>!!!

這輩子除了媽祖繞境外我還沒有被這麼多煙火圍繞過吧

都會公園上四周都是仙女棒、手持煙花、火樹銀花、千輪...等等你看過跟想得到的煙火

甚至還有蜂炮<=口=>

這番景象真是整個嚇到我

不過整個周邊360度都在放煙火的感覺真的很棒

轉個圈子每個視野都看得見煙火

真的很幸福

下次受不了跨年會場人擠人的氣氛但又想湊熱鬧可以到都會公園

唯一呀的缺點是沒有人倒數

煙火又看得太HIGH

所以等我回神過來已經12:04分了( ̄ー ̄;)

(鞭炮聲整個把廣播的音量炸過去....)
相機有煙火拍攝功能  真的是很方便呢^^


說起那天的煙火

本來是邀了天寒心更寒(?)的麗一妹妹一起南下台中來渡過跨年

結果那個死小孩整整給我遲到五個小時之久

半夜兩點才出現在沙鹿火車站

還一頭長髮、身形瑟縮、套著長長的黑色連帽大衣...

你是流浪漢嗎,還是吸血鬼( ‵□′)───C<─___-)|||

據說還給他在火車站附近聽見了無人的腳步聲

妹 希望你今年平安(抖)


麗一妹妹到了後就是無所事事只好來歡樂夜唱時間

本來還約了十一點時「信誓旦旦!」跟我說:「我一定到哦~^^」 的蘋果

結果三點一通電話打過去:「喂小音啊~...我們在打牌捏,我喝醉了」

你這顆酒漬蘋果(/‵皿′)/~ ╧╧!!!!


所以歡樂(?)夜唱就只剩下三個人
(這個時候就要嚴厲的咒罵三小時三個人就砍去我們25XX大洋的好X迪...這是搶劫啊!!!)

唱完歌之後又一度淪落街頭(?

所以一起決定去吃很適合清晨街頭吃的早餐

是中國人就要喝豆漿啊***ˋ( ̄▽ ̄)ˊ***

只是麗一妹妹一直對豆漿這兩個字很有意見...

你也想磨嗎( ̄y▽ ̄)╭


說起那豆漿的口感

只是就在我正納悶那豆漿喝起來怎麼有股怪怪的焦味時

就看牆上掛著”堅持手工,豆漿有天然焦味”之類的掛板

豆漿我真是搞不懂你⊙_⊙a

那我過去22年喝的無焦味香甜豆漿都是些什麼東西( ̄□ ̄|||)a


總之小音姊姊的跨年就如此這般的度過了

大抵上來說玩得挺開心

只是結尾有點無力XD

(吃完早餐實在是很想帶麗一妹妹去哪玩,可是早上八點多實在是沒地方去,而且三個人都累了只好忍痛把他扔回台北XD)

希望2008年還是好朋友哦^++++^


==================
文末注記:麗一妹妹的好豆漿之四不一沒有
『不過度採收、不超時工作、不添加防腐劑、不具焦味,沒有加班費』
蘋果 2008-01-08 09:01:17

小音~ 你小看我了~
我的單位是 &quot砲&quot... 很大的&quot大炮&quot.
不是槍喔~ (茶
那天沒有女伴啦~ 但是7比3...女七男三

程 音 2008-01-08 08:58:12

「都不知道放了幾槍」.....????????
((((大驚)))))

我就說
你們有女伴
要小心嘛( ̄y▽ ̄)╭(羞)

蘋果 2008-01-08 08:56:37

抱歉咩~
那天真的喝的好醉好醉..都不知道放了幾槍..
不好意思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