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1 02:57:39小音姊姊

【程小音糟糕語錄...】

我一定是失常

最近各方面來說都怪怪的= =/

雖然我本來就不是什麼正常人XD(?

不過今天莫名其妙的說了很多渾話

都被友人拿來編寫成語錄

糟糕一個到無以複加...

因為其他的真的太糟糕了

我記錄一個就好了...

====請用純潔與享用美食的眼光來看待下列事件的分隔線=====

是說今天晚上與友人一起去吃薑母鴨
(我長這麼大其實是第一次去薑母鴨店吃這種東西)

吃著吃著不知怎麼的就聊到某個東西

友人:你吃過北京烤鴨嗎?

程呆音:(北京?北平?)你是在跟我說一種有名的餐館菜色,還是路邊都能看到的那個?

友人:嗯...路邊常看到的那種吧

程呆音:(哦...北平烤鴨)吃過啊,從小到大還頗常吃吧...

友人:(撈湯)那個不是有兩種吃法嗎

程呆音:(稀哩呼噜的吸麵線)嗯~對啊,我比較喜歡吃包皮的。

(一秒)

我比較喜歡吃包皮的
我比較喜歡吃包皮的
我比較喜歡吃包皮的
我比較喜歡吃包皮的
我比較喜歡吃包皮的

(友人舉著湯匙的手僵在湯鍋邊,我的麵線梗在嘴上....................)

程呆音:包麵皮!!包麵皮!!包麵皮!!包麵皮!!包麵皮!!T皿T

友人:(放下湯匙,搖頭)嘖嘖...




這對話根本有笨板的水準了...

我真的沒有西斯....(淚奔)
也是鄉民 2007-12-12 10:09:50

台主很明顯也是鄉民= =,怎麼有種熟析的感覺哩..

ps.這篇有沒有PO在笨版...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