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0 00:41:57小音姊姊

【脾氣暴躁】

最近情緒控制 很差

脾氣整個就暴躁起來

現實生活上我很少在說話

通常都在當個面對電腦打字的宅女

(一天打字數量:信on75%,MSN25%,其他的回文或創作5%)

(謎之聲:突然想起來,有沒有菸第十章呢?(伸
我:囧.........)

也許就是太久沒講話了

加上最近身邊很多不如意的

或很悶的事情

我的怒火幾乎都是在信ON裡爆發出來

已經嚴重到可以在隊頻或白頻猛出髒話來

我本來是不會這樣的Orz

或許是因為遊戲裡 認識的不是真的我

也或者是想說5/1就要上台中所以結束遊戲了

所以可以對自己的言行不負責任?

(就跟會在公車座椅或名勝地點用立可白寫下字跡的小白一樣....)

傷過很多人的眼 深感抱歉...

剩下來的幾天我盡力克制

畢竟我覺得女生還是要有一點氣質在較好Orz

雖然個性已經可愛不起來了= =

不過就維持最後一點微薄的形象?!(笑


其實我好像有點離題了= =

本來是很想發洩一下最近周遭的不如意

但卻又不知從何說起

有一種想幹嘛就幹嘛 放爛自己算了的衝動

但是又很怕最後收拾不了後果

而且會傷到那些只是我報復工具的人

想想 還是算了= =

周遭安慰我的人很多

真的很謝謝大家

讓你們看到的我 真的很謝謝你們的陪伴唷

但是其實在微笑的深處

或許只有我自己明白

其實我適合的 是一個人靈魂的獨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