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3 18:35:29小音姊姊

小音姊姊的進況報導ܤ

是說終於意識到太久沒寫文章了

再拖下去會不會被揍然後就廢臺啊?!<( ̄▽ ̄|||a)

好久不見大家好咩?<( ̄︶ ̄)/

小音姊姊今天終於去刷簿子領薪水啦!!

9/18工作到現在第一次領一個月的份哦!!!

什麼?

你要跟我說恭喜嗎?

錯!錯!!錯!!!

當存摺從補摺機被喀嗒喀嗒退出來的那一順間

我的心中湧起了一股極其詭異的、深深的、沒來由的悲哀

當下在心裡朗誦起我咧你喵喵的xx咩咩的oo

是說怎麼試用期的薪水會這麼少啊囧!!

你們是都不怕我錢領太少不爽跑掉嗎(翻桌)

呼呼哼~沒有積效是吧?

等我過了試用期領了幾個月的積效後就跳槽(/‵Д′)/~ ╧╧

哼哼哼!

===========我是康不咧之分隔線============

說歸說

上班還是很有成就感的一件事情╭ (′▽`)╭(′▽`)╭(′▽`)╯
(大致上來說啦...)

除了那種小醫院的護士地位感覺像是醫生的下人

除了為了考核有的時候還要昧著良心掰一下fever之類的

除了做錯事被留紙條丟臉得想死

除了面對病人和家屬的無腦會有種想給他一巴掌下去的衝動...

大致上來說應該還不錯(應該吧)

只是最近發生了一點事

也許明年會跳槽吧<( ̄▽ ̄)a

畢竟我還是想到大醫院去的╭ (′▽`)╭(′▽`)╭(′▽`)╯

可是外宿的話

扣下來好像也是一筆開銷  省不了多少錢●rz

我好煩腦啊....( ′-`)y-~

套句麗一妹妹説的話  這照片真是歡樂●rz

抱怨歸抱怨

玩還是要很開心的玩地~<( ̄︶ ̄)>

最近迷上的娛樂應該是逛百貨公司吧

可是每次進去後就覺得薪水真是種渺小的東西囧!
身上的針織毛衣外套是在新光三越買的

花木馬的衣服價錢真是可怕囧gg

多買幾件就能殺掉我一個月的薪水

驚嚇歸驚嚇...

還是很喜歡啊~~~╭ (′▽`)╭(′▽`)╭(′▽`)╯

附帶一題

昨天去了摩斯漢堡吃晚餐

強烈推薦桂花豬排米堡”d(≧▽≦)b”

真的很好吃
($130,算是有點小貴)

而且還有送超級可愛的2007手繪月曆

每個月份的圖案都不一樣哦^^
月曆的封面^^

是說每年年底都會買月曆

只是每次一年過去 要把舊月曆丟掉時

都有一種我今年到底在幹嘛的空虛感Orz

附帶一題

最近整理出了兩大本的相本

集合的大部份是我五專五年來所拍的照片
(不過依我跟小綠的拍法如果真全洗出來大概五大本也不夠(笑))

就覺得

成長真是種有趣的東西╭ (′▽`)╭(′▽`)╭(′▽`)╯

不過如果可以的話

能不能請把我的18歲還給我= =|||

(上帝:孩子,別做夢了。)
圖片是永遠都最喜歡吃的摩斯漢堡薯條

馬鈴薯是我的生命唷~~╭ (′▽`)╭(′▽`)╭(′▽`)╯



總之就是小音姊姊上大夜班前無聊的自言自語這樣

以上報告完畢<(_ _)>

上一篇:寂しい

下一篇:好奇心是很重要的

小音姊姊 2006-11-18 04:28:05

我是土人怎樣<(=米=)>

麗一 2006-11-18 04:10:25

喔 對了 我忘了說

吃東西的時候..動作要文雅一點

麗一 2006-11-17 09:31:21

光是看完這一堆字..對我來說就是個挑戰(熬夜)

但總之 加油吧音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