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3 14:35:13小音姊姊

我會記得

我不把它歸類在網誌的分類裡

所以決定放在日記

是因為我想否定你的說法

你對我來說並不只是數位化的人形

而是我生活裡最貼近的一部份



你離開的第一天

一如往常  

我起床  開電腦  開MSN

也因為要幫哥哥洗賦予石  不得不開了一下信ON

然後我明明白白知道  

你以經不在了

確實如你所說的

你消失得很徹底啊



我知道我會難過

我知道我完全不習慣

我甚至不得不承認我忍不住會哭

但是我也知道

試著留下你在我的生活

對我們是都沒意義的

你說的對

我們彼此間你的地位與我的地位確實不同



有人跟我說

我是天灰  你是天天夜夜

一看就知道彼此捨不得,既然兩個人都難過,為什麼不主動連絡

是啊,為什麼?

可是我翻著最後一次的MSN紀錄,還是在你的字裡行間找到了答案




從某方面來說

我確實應該感激你的果斷

你是聰明的

我沒有你這樣直接放下的能力

就是因為知道我缺乏什麼

所以你決定自己執刀斬斷



真的  其實也還好

給我一點時間

三天,一個禮拜,或許再久一點

一點懷念,一點眼淚,一點點酒,如果更糟一點,了不起幾根菸

讓我習慣以後,我會慢慢忘記現在的痛苦,然後祝福你新生活的開始,等著有一天你來跟我報告你的好消息,不管各方面




你說你不會後悔的事

我也不會後悔

認識你真的很棒

謝謝你最後的決定還是為我設想

謝謝你一直以來對我的體貼

雖然我會努力讓自己記得

我們的結尾是永別而不是再見

http://podcast.blog.webs-tv.net/deilinna/podcast/537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