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4 14:27:04小音姊姊

唔喵?!※畢業嘛

話說我好歹也在弘光生活了五年之久

但是面對畢業典禮...

我的媽啊我竟然一點感覺也沒有。

感覺那天就只是為了拿學士服回去還

還有穿著學士服亂亂拍的=x=

話說照片也沒拍幾張

而且我也忘記去找我親愛的實習寶貝一起拍照

喵喵咪啊我現在一整個大殘念~囧

實習夥伴裡只有跟斐嵐有合照

另外六位都漏了

嗚嗚我要哭T_T

結果當初要和好姊妹三人一起交換花的承諾也沒有實現

你他喵的花還真是貴啊XD

是說老實話

我可能老了

即使是這種所謂的大日子也並不會很想要拿到花

(而且我覺得當天花的品質非常差  看了就不會想要- -)
(↑商人已經為這天準備好久了  我猜)

一整個就是覺得麻煩+浪費錢

本來想說省下來的錢來去一起吃飯

結果大家都有事  囧

(喵的不要阻止我~我要跟老婆去吃愛的午餐啊!!(怒吼))

不過畢業...

也不怎麼樣啦

畢竟不像以前 畢業就代表分開

大家都長大了  會找的還是會找啊╮(╯▽╰)╭

但是不會找的

即使到畢業那天

還是一句話都沒講=   =”

我們班真是冷血啊XD

不過即使如此

我還是沒拿到畢業證書XDDD

哎~期末考快過吧QQ




PIC :CDS歡樂拍

我超級喜歡這一張XD
硬是拉著熊熊幫我拍的獨照XD
我最喜歡你們!最喜歡你們!
最!喜!歡!了!!!!

(XD)
蔣中風 2006-06-15 20:04:28

寶貝..
我那天沒去
因為看到別人拿畢業證書
而我卻不能拿我會哭啦~~
不過我真的還是很想要跟你們一起拍個漂亮的合照
永遠愛你們喔!!

~飄~* 2006-06-15 16:10:37

恭喜你畢業了
有沒有什麼計畫呢
希望你能順利考上理想的大學
加油

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