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6 13:53:57小音姊姊

曖昧

有關這回事

我親愛的小綠老婆是這麼說的:

「反正那個世界本來就是在一起玩久了,自然而然就會曖昧起來了。」

是啊

不過不是自然而然

應該還有一點莫名其妙吧= ="

那天被虧得有點誇張

好像我越解釋就越抹黑似的

到後來就不想講話了=X=沉默是讓話題中止最好的方法

事實上我是還好啦

沒什麼感覺

反正那個世界很虛擬

真的假的

對我在現實真的生活並沒有什麼太大的影響


只是後來小鹿說了這樣的一句話:

「那為什麼他的部落格(==========鎖碼===========)」

臭小鹿....妳陷害我-x-

妳沒說之前我什麼都不知道哦=.=/


我後來找到傳說中的部落格

盯著那篇文章看

看了很久很久

評估了一下

如果災情分為ABC三級來看的話

還好 目前還在C級範圍 

也就是還沒有人員傷亡

頂多到了屋頂被刮走的程度
(小音姊姊妳到底想表達什麼?)




一片混亂下的自言自語完畢

我該認真的說話了

我還是覺得順其自然的好

畢竟這回事

我是沒有什麼邪念的

如果對每個人都要認真

那光是我和小凌凌

就已經不曉得曖眛到哪個太平洋去了

事實上我是真的就只把網路遊戲當遊戲在玩

對我來說

我就算真的有過喜歡的念頭

也只是喜歡那一尊尊英挺的人形而已

從頭開始慢慢聊

慢慢交心

我覺得這樣的發展還是當朋友的好

也只有當朋友最實在、最持久

(凌說過這麼一句話:「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們才能到現在都是朋友啊」

我完完全全同意。)

要認真的把網路中的曖昧搞到現實去

對我來說太累了

畢竟我和熊熊已經有了我們溝通程度上的默契

繼續和他在一起很自在

那麼我就不想去破壞它

畢竟這種事我曾經做過

就不想再犯一次


所以有關曖昧這回事

就別太計較它了

久了以後習慣和我的互動

就算想搞曖眛也曖眛不起來了

就兩個人一起三八吧XDD

這樣比較適合我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