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3 17:48:33小音姊姊

我的愛車♥小祖呢~

說起來自從我實習結束之後

我的三陽心情一百小愛車就開始變得有點可憐

因為橘子小姐我住在彰化

但是學校遠在好幾十公里外的台中呢

再加上橘子姊姊家離火車站有點遠

又愛賴床

有的時候遇到晚上要補習不想擠公車所以選擇騎機車...

所以從開學後

根本幾乎沒坐火車上課呢

這樣的狀況導致的就是

我的愛車得陪著我出生入死 毫無怨言

就算我在這學期還沒過一半

就經歷了一次車禍、一次爆胎

讓可愛小三陽心情一百的美麗藍機殼裂開

讓我和它心情一點都不一百

但他還是很乖的每天讓我騎

只會默默的開始用有點變吵的達達的馬達聲

和偶爾冒出的奇怪味道

來讓我反省騎機車上課似乎是個錯誤....


說了那麼多

我就是要告訴我新聞台的讀者們

橘子小姐現在活得那麼輕鬆自在

我家小車車功不可沒呢♥

所以當然要好好的來介紹他一下囉♥♥

==================================

說起我家的機車

我都叫它「小祖」

至於為什麼會叫它小祖呢....?


原因是這樣的

當我有一天在幫我的愛車洗澎澎時

毫無意識的

開始唱起來吳彥組的沐浴乳廣告名曲:

「Let’s be a man~~~♫」

就在這個驚天地泣鬼神的一刻

我瞄了我的愛車一眼

然後脫口而出了一句話:

「小藍....我發現你長得很有吳彥祖的感覺呢!」

「很有吳彥祖的感覺呢!」「很有吳彥祖的感覺呢!」「很有吳彥祖的感覺呢!」...

然後從此之後

我的小藍就正式命名為小祖了...

請大家多多指教=ˇ=

================================

附帶提一下

這是橘子小姐爆胎當天

等人等得太無聊拍的照片.................................

(爆胎惡夢回想)